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谁更“牛” 北京奥运风头最劲的四款豪车

   奥运会,本不是汽车的舞台。除了正牌的奥运汽车赞助商,其它的品牌都请乖乖保持沉默!不过,若论本次北京奥运会上的风头最劲的四款“牛”车,却远不止汽车赞助商一家,大有喧宾夺主的意味……

  车型:凯迪拉克父子兵DTS&SLS

  美国总统小布什携一家三代人来北京观奥,除了600人的庞大佩枪警卫队以外,还带来了他的陆上座驾——专为他度身定做的凯迪拉克DTS防弹车!随着这一事件的社会关注度急剧提升,无意间为凯迪拉克的奥运营销添上超重量级的砝码!

  论气势,这辆车的尊贵与威严,足以让它代表美国国家形象;而论安全,我们都知道它被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而它的各项安全技术外界不得而知,因为那是美国最高国家机密。

这样一辆车,行动之处必有若干黑衣保镖随行,真让国人大开了一回眼界,“牛”就一个字!

  而与凯迪拉克DTS出自同门的兄弟车型SLS赛威也出现在布什的护卫车队中!SLS赛威除了安防措施之外,论豪华程度和考究程度,丝毫不比布什的座驾逊色,在造型上甚至更时尚一些,因此我们看到一列SLS赛威成为布什车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难怪有人说这次布什父子来华,也让凯迪拉克两款“父子车”声名大噪,果然!

  车型:奔驰S600

  北京奥运正式开幕之前,一批梅赛德斯-奔驰S级600 Guard防弹车秘密地从德国运抵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把这些防弹车交给了德国驻华使馆,没错,它们的任务就是为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德国政要及嘉宾提供交通服务工作!

  为避免过分吸引眼球,体现用车人的低调,这款奔驰顶级防弹车的外观与普通版S 600别无二致,但额外配备了许多特殊的安全装备,包括:乘客报警系统、自/手动灭火系统、车内紧急供氧系统,油箱自动封合系统,防爆轮胎等。新一代S 600防弹车通过了欧洲最高级别的B6/B7防御标准,其一体式车身钢板可以抵御军用标准的小型武器及手榴弹等武器的攻击。但天生的气度非凡让它实难低调,这些防弹车的所到之处还是引起了众从路人的好奇。

  

  车型:奥迪A8L

  大众是本次北京奥运的正牌合作伙伴,而奥迪作为大众旗下的高端商务车型,正是大众在本次北京奥运上主推的品牌。早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半多的时间之前,奥迪就已经被敲定为本次奥运会的全球贵宾用,而A8L更是其中的主力。

  在奥运会对赞助商实行宣传垄断保护政策的情形下,奥迪A8L本来可以在宣传上占尽风光,但无奈现在奥运接近尾声,作为不关心谁为奥运赞助的普通车友们来说,他们对奥迪A8L的关注度可能不及酷得让人流鼻血的凯迪拉克DTS&SLS“父子”,以及虽称低调实则招摇的奔驰S600。是的,它也很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