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够疯够狂够荒诞! Burning Man怪车搜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4: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美国Burning Man节日的主题是“美国人的梦想”。说到美国,迄今为止恐怕没有什么比汽车更能代表这个国度了。所以,在今年的节日上,我们也有幸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怪异汽车:木制的悍马被涂得五颜六色、穷凶极恶的大鲨鱼龇牙咧嘴、美国式的泰坦尼克号……一句话,在追求异想天开与荒诞的Burning Man节日,没有什么不可能。看看这些图片,您是否也能做一辆?

  相关链接

  Burning Man是由一个名为“Black Rock City,LLC”的组织发起的反传统狂欢节,为期八天。自1986年开创以来,年年举行,举办地选在美国内华达州黑岩沙漠(Black Rock Desert,位于里诺市东北方向150千米处)盆地。时间一般为八月底到九月初美国劳工节。参与者数量连年攀升。

  Burning Man以集异想天开与荒诞之大成而著称,一切奇事都汇集到这个沙漠中的狂热节日中,每年都有大批标榜自由的年轻人到此以激进的方式“表现自己”。

  Burning Man的高潮是众人在空地上围成一个很大的圈,圈的中间要燃烧一个12米高的木制男人雕像,这就是“Burning Man”名字的来历。巨大的火焰和最终倒地的“火人”,往往令围观者欢呼雀跃。(吴晔/编译)

(责任编辑: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