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爱心点燃中国“新未来” 一汽大众丽江行动

  首所“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在丽江鹤庆落成

  9月10日,带着对孩子们的关爱,“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2008宝来车友行动再次来到了云南丽江鹤庆东坡小学参加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首所“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的开学和落成仪式,这也是继嘉峪关北京站活动之后,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三站。

  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奥运冠军张山、国家击剑队男子花剑主教练王海滨、宝来车友和经销商等共同组成“一汽-大众爱心大使团”,通过开学典礼和落成仪式、欢度教师节、奥运明星上课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环节,给这里的同学们带去了关爱和奥运理念,并与同学们一道在快乐中体验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真谛。


  在活动的集结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泽义向大家介绍了“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据悉,在宝来车友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新未来行动”已经捐助了200万,修建了五所“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而东坡小学的落成,也成为首所“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

  活动近日正逢云南雨季,时下时停,经过十几里山路的颠簸后,“爱心大使团”车队一行数十人来到了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受到当地居民和同学夹道欢迎。

经过简单的问候之后,由一汽-大众领导、员工、奥运明星、宝来车主、记者等数人组成的教师队伍开始授课,分别给孩子们讲述了英语、美术、奥运讲堂、一汽-大众历史等课程,同学们也在这种别开生面的授课方式中学会了唱英语字母歌、绘制自己的新学校、了解了奥运知识和认识了很多种一汽-大众的车型。

  在整个活动中,有四个年轻的面孔格外引人注意,他们是来自一汽-大众汽车制造厂的四位员工,他们也是刚结婚的两对新婚夫妇。在得知中国新未来行动的活动后,他们积极响应,并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这样的蜜月之行对他们来讲意义非凡。课后,他们还和同学一起种了两棵连理树,并祝福同学们能够茁壮成长。


  下午两点,“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开学揭幕仪式正式开始,王书记、王海滨、张山、鹤庆县县长和学校校长共同为新学校揭幕。活动当天恰逢教师节,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为老师和大家演绎了歌曲——《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他们用稚嫩而清脆的声音表达了对老师的谢意,这一感人的场面深深的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

  随后,同学们用民族舞蹈庆祝新校舍的建成,富有民族特色的表演,很快就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王书记、王海滨、张山等人很快都加入到这场庆祝中,小型的表演变成了巨大的舞会,欢快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活动,一汽-大众在做好爱心助学的同时,还为车主们准备了丰富的景点参观,使车主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浏美景、长见识,陶冶情操。一汽-大众组织车主前往玉龙雪山,在游览风景的同时将“环保”的理念传达给广大车友。

  “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宝来车友爱心之旅鹤庆站已经结束,但“一汽-大众爱心大使团”的步伐并没有停止,9月26日,一汽-大众将第四次携手宝来车主,为长春的“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揭幕,这是一汽-大众捐建的五所希望小学的第二所,也是此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一汽-大众再次向宝来车友发出号召,为长春的同学们奉献爱心。虽然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即将结束,但一汽-大众的公益事业将继续前进,并继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滨 | 云南 | 张山 | 王书记 | 王泽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