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家用我为先 搜狐成都试驾吉利金鹰1.5L

  鹰被认为是美国的象征,它象征力量、勇敢和朝气。如果说自主品牌里谁最具备鹰的气质,那恐怕非吉利莫属了。自从1997年吉利进军汽车产业以来,吉利每天都在刷新着自己的辉煌。从国内第一款自主设计的都市跑车“美人豹”面市,到北京车展吉利GT概念车博得全球的瞩目,再到今天吉利最新的BMBS爆胎监测与制动系统正式应用在吉利远景车型上,可以说,吉利走过的每一天都是不断的改变民族汽车企业的历史。


  还是让我们回到“鹰”这个话题上来吧,如果说吉利富有力量与朝气,那旗下的吉利金鹰自然这一特征的代表之作。低价自然是自主品牌车型与生俱来的优势,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低价先如今已经不再意味低端简单,实用已经代替了传统的低价的概念。看看我们今天体验的金鹰你就可以理解什么是实用了。

车型 排量 理论油耗 价格
金鹰手动标准型 1.5L 4.5升/百公里 5.38万元
金鹰手动舒适型 1.5L 4.5升/百公里 5.68万元
金鹰手动豪华型 1.5L 4.5升/百公里 6.08万元
金鹰自动标准型 1.5L 4.5升/百公里 5.98万元
金鹰自动舒适型 1.5L 4.5升/百公里 6.08万元
金鹰自动豪华型 1.5L 4.5升/百公里 6.28万元

  外观:整车造型饱满,线条仓劲有力,前灯造型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吉利金鹰与金刚出自同一平台,这也正是当初普遍将其称为两厢金刚的原因。的确,第一样看上去和金刚的造型几乎如出一辙。车身的线条似乎都有如刀切一般,棱角分明,线条仓劲有力,类似的造型仿佛在哪里也见到过,没错,著名的凯迪拉克CTS也是如此的特征。人们也习惯于给这样的造型冠以一个好听的名字——钻石切割的造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