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实施资产置换 ST昌河将完成重组开始转型

  中国一航、中国二航重组落实后,ST昌河资产重组也安排妥当。据ST昌河11日发布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公告,公司将向中航工业购买上航电器100%的股权及兰航机电100%的股权,同时向中航工业或筹备组指定的第三方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以抵消部分购买资产价款。

本次交易完成后,ST昌河成为持股型公司,同时,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航空机载照明与控制系统产品的制造业务。

  该次资产置换评估基准日为5月31日,拟置出资产价值作价4.07亿元,拟置入资产价值作价7.9亿元。拟置入资产价值超过拟置出资产价值的部分,由昌河股份向中航工业以每股5.18元的价格发行7463万股补足。

  昌河股份公告称,此次置换有助于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中航工业旗下航空照明系统、驾驶舱操控板组件及调光系统(CPA)、飞机集中告警系统及近地告警系统、航空专用驱动和作动系统、电器控制装置系列为主的航空机载照明与控制系统业务的飞跃发展。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