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尾号限行首日拥堵减少 违规车频现

  警告现场

  早6时朝阳首辆限行车被警告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限行的第一天,早上朝阳交通支队民警在执勤时对违反限行规定出行的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的车辆进行拦截警告。

  早6时,在建外大街贵友路口,一辆车牌尾号为“6”的捷达轿车在等红灯时被民警拦下。

  据悉,这是朝阳区发现的首辆违规上路的尾号限行车。

  司机下车后一脸无辜地问民警:“同志,我怎么了?”当民警告知其违反限行规定出行时,司机才恍然大悟,辩解说:“我们是三河的对北京的限行不清楚,但奥运会的时候我每天都能遵守那时限行的规定,怎么现在还限行啊?”

  民警向其详细介绍了北京限行的规定后,将其放行。

  从早6点至7点的一个小时内,在同一地点,记者见到民警对9辆违反限行规定出行的车辆进行了警告。 文/记者杨威

  上午在京朝车辆管理所,车主在排队等待办理变更手续 摄/王丹

  换牌现场

  限行当日号牌变更车主增多

  今天是实行五日制限行首日,去车辆管理所办理变更号牌业务的车主人数增多,车管所也设置了专用窗口来办理变更业务。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京朝车辆管理所看到,车管所南门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

  业务办理大厅内的4号窗口被设为变更机动车号牌的专用窗口,只要车主递交的手续齐全,没有任何违法信息,2分钟左右,就可以办理好变更手续。

  “我这两个车号都很好,舍不得换呢!”车主刘小姐两辆车的尾号分别是3和8,其中一个是“123”,但为了以后上路方便,刘小姐还是忍痛割爱,换了一个尾号是9的车牌号。

  到上午10时20分许,京朝车辆管理所已经有55位车主办理了变更手续,据工作人员介绍,与周六周日相比,前来办理变更手续的人数有所增加。

  文/记者王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