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提升性价比巩固标杆地位 广丰推09凯美瑞

  “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各中级车生产厂家纷纷开展各种促销活动;作为中高级汽车潮流风向标的广州丰田凯美瑞,则通过发布新车,希望在金秋收获更多。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发布会上,升级后的09款凯美瑞共有4个车型登场,通过增添安全配置,使其性价比得到显著提升。

这将进一步巩固凯美瑞在国产中高级轿车阵营中的价值标杆地位,引领国产中高级轿车在安全性和豪华程度方面走向更高层次。

  作为广州丰田的首款产品,凯美瑞自2006年6月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畅销势头,在中国轿车市场上创造了2年累计销售30多万辆的佳绩。目前,凯美瑞拥有E系列、G系列和V系列等3个系列9款产品,其中凯美瑞G系列最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销量占到全系车型的绝大部分。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其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广州丰田还公布了09款凯美瑞4个车型的零售价:200G豪华(升级)版为20.88万元,200G Navi豪华(升级)版为22.68万元;240G豪华(升级)版为22.48万元,240G Navi豪华(升级)版为24.28万元。相较于08款2.4L车型,两个09款2.4L车型的性价比提升幅度最大。

  广州丰田及时推出更安全、更豪华、性价比更高的09款凯美瑞,必将进一步巩固凯美瑞在2.4L轿车市场上的领导者地位,同时,通过这次提升性价比,2.0L凯美瑞的竞争力也将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