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任勇:东风日产进第一阵营不是今年

东风日产车市严冬中的生存法则

东风日产进第一阵营不是今年

    搜狐汽车:东风日产是不是快冲进第一阵营了?

    任勇:还没有,还没有。

其实做市场来说,你不能够去指望一个新车或者一个什么动作,你销量放大以后就一下子跃过这个门槛。因为基盘顾客是你慢慢积累的,你的营销体系的网点是慢慢成长的,成长快了你的培训、你保持顾客满意度的能力,也是有问题的,你落实到每一个销售业代来说,他自己有多少个基盘客户,每个月能给他带来多少增量,这些都是有模型可以算得出来的,所以我们必须要扎扎实实的去做每一步的工作。这也是东风日产一直坚持的。我们是把经营质量看的比规模成长要更重,就是你把经营质量一直是扎扎实实去做的话,成长以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速度是可以得到保障的。这样的话你是一直在进步,这个进步可能两年、可能三年进步到第一,我们也没有必要说今年怎么样,明年就要进去,我们是在慢慢的逼近。

    搜狐汽车:从销售规模来看,你觉得今年还进不了第一阵营?

    任勇:应该是这样,就是今年我们不可能进入第一阵营。明年我们也可能进,也可能要到后年进,因为我们的培训能力,包括各方面基础的构建能力,我们不可能把体系快速的,从现在320家、340家,我一下子做到400多家。

    搜狐汽车:和他们相比主要就是在营销体系内的差距?因为时间短。

    任勇:我们在追求两个指标,单店的销售和维修能力,这个是我们做到了行业的名列前茅,1200台,平均来说,这个数字在行业里面是属于领先的。这个领先带来的就是经销商的业绩是比较好的,收益是比较好的。经销商的满意度高,那他们带给顾客的满意度也高。第二个就是,你有了这个值,每个专卖店要保证是处于比行业的平均水平要优秀的专卖店,然后才是量的扩张。那么量的扩张,因为新建店到成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因为你要不停地去培训,然后流程的固化,然后让他把每个例外事项变成制度化的东西,然后再变成他的一个工作习惯,所以没有半年的时间是不可能完全提升起来的,然后才会有战斗力,所以这个事情不能够拔苗助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