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宝来轴距加长10厘米 开中级车加长先河

  新宝来加长10厘米遮瑕疵开中级车改款加长之先河,弥补“驾驶者之车”空间短板。

  改款加长多出现在中高级车豪华车领域。10月20日,新宝来北京宣布上市。和宝来经典比较起来,轴距加长了10厘米,空间得到改善。

在今年推出的09款或者以改款为名的新车中,唯有新宝来在轴距上做了大动作。

  数据显示,新宝来的车身长为4540mm,车宽为1775mm,轴距为2610mm。与原有宝来比较起来,其轴距加长97mm,并且加长的尺寸完全用于后排空间的改善。加长后的轴距长度,已经和空间比较宽敞的307、福克斯等中级车,并且和马自达6等中高级车的轴距拉近。空间的改善,让宝来在舒适性上得到极大改善。

  作为德国紧凑型车的代表,宝来自2001年上市以来,以行云流水的精准操控闻名中级车市,中国人赋予其“驾驶者之车”的名号,累计销量达37万辆。但是,就其所在的价格区间(新宝来价格为10.78万-14.38万元,分1.6L和2.0L两种排量),多数消费者都是准备建立家庭或者是3-5口之家的人。原来宝来局促的空间一直成为家庭消费的瑕疵。

  轴距增长10厘米,是宝来进一步“中国化”的标志,表明了德国大众进一步尊重了中国的现实市场。前脸的设计和中国舞狮的前脸相似。在品牌宣传方面,“驾驶者之车”变成了“向上人生路”。目标人群的描述,从喜欢驾驶,享受驾驶乐趣的个性人群变成了“追求上进,生活上重视品质,懂得关爱家人和朋友的社会中坚力量”。

  业界分析认为,目前在车身长度、车内空间的问题上,中高级车和豪华车有着盲目求大追风的倾向,而中级车、小型车等,空间狭窄的问题更加突出,却很少在这方面作出改进。宝来此举,有望将“加长”之风,从高处向引领到低端。从这点来说,宝来加长,是中级车消费中国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