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感受昆明云内动力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动力

  10月21日,在内燃机行业百年庆典到来之际,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位于顺义北京空港蓝天酒店,举办了“云内动力D16TCI、D19TCI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媒体推介及试乘试驾会”。内燃机行业的领导、专家及来各自大媒体媒体朋友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映昆向与会领导、专家、媒体朋友介绍了云内动力52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忠介绍了D16TCI、D19TCI乘用车柴油发动机的研发情况及产品特性。前来参加会议的内燃机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肯定了云内动力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云内动力是中国内燃机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其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在媒体推介会后的试乘试驾会上,与会媒体嘉宾对搭载云内动力D16TCI、D19TCI乘用车柴油发动机的中华尊驰、东风风行两款乘用车进行了试乘试驾。在试乘试驾的过程中,与会记者通过对D16TCI、D19TCI乘用车柴油发动机的亲身体会,感受到云内动力D16TCI、D19TCI乘用车柴油发动机澎湃的动力。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具有四十余年从事柴油机开发生产的历史,属国家大型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20户企业之一,开发和生产能力居同行业前列。公司主要实体除母公司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外,还拥有从事柴油机生产的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和从事汽车整车生产的云内动力达州汽车有限公司两个控股子公司。公司本着开发新品、生产精品的宗旨,通过多年的努力,在用户当中树立了较好的企业产品形象。


  云内动力主要产品包括“90、92、95、100、102、105、108”系列柴油发动机,变型机型达600余种,具有优良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各项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分别和国内绝大多数知名汽车、农用车制造厂家建立了多年稳定的配套关系。2005年9月,公司第100万台“100系列”柴油机下线,标志着“云内动力” 已成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与德国FEV发动机技术公司合作,通过5年多的努力,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自有生产线下线、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节能、环保型D16TCI、D19TCI轿车柴油机,并于 2005年11月26日向社会发布。

该产品属国家《汽车产业政策》鼓励发展的产品,其排放达到欧4标准,功率、扭矩、油耗、噪声指标达到国际同类型产品先进水平,可适用于轿车、SUV、MPV、高档商用车等车型,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测试的两款发动机D16TCI和D19TCI柴油机在2006年就开始与国内东南、柳汽、华晨、江淮等汽车厂的轿车、SUV、MPV车型进行匹配和整车标定,经过一年多的整车标定和台架辅助开发,其性能已比较稳定,具备了批量投放市场的条件。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