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石化双雄"重返盈利时代 油价对中国影响几何

  欧佩克今日会商油价

  面对持续走低的原油价格,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石油部长们面临的压力加剧。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自2007年8月份以来首次较上年同期上升,促使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价格下挫7.5%。

  原油期货报每桶66.75美元,创2007年6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也较7月3日创出的每桶145.29美元最高结算价下跌超过54%。

  欧佩克成员国官员已经抵达维也纳,准备参加10月24日的紧急会议,该会议旨在削减产量并阻止急剧下滑的油价。欧佩克一篮子原油参考价格接近每桶64美元,并且还在不断下滑,这较欧佩克9月10日会议时下跌了超过1/3。

  原油价格花了将近14个月的时间从每桶66美元升至7月份时的每桶近150美元的最高水平,而从最高点跌回至现有水平只花了3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因为全球经济危机已经抑制了石油需求增长。

  随着经济疲软削弱了近期石油需求,近月原油期货价格目前较纽约商交所期限最长的2016年12月原油期货每桶折价20美元。2016年12月原油期货周三结算价报每桶86.78美元,这意味着定价最高的合约现在较两天前最便宜的合约还低2%。

  去年的这个时候油价接近每桶90美元,长期原油期货合约每桶接近90美元,但分析师们称,现在将该价位作为长期支撑位还为时尚早。

  欧佩克主席沙基卜·克利勒周三表示,石油市场目前供大于求,但是他拒绝透露欧佩克需要减产的规模。欧佩克其他官员本周曾发表言论称,欧佩克每天需要减产100万-250万桶,以缓解供给过剩带来的价格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