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豪车市场盖过家用车 今年车市豪华车很亮

  “奥迪去年在浙江全年销量1.2万辆,今年前9个月已经销售1.6万辆,全年有望突破1.9万辆,明年的目标是实现2万辆。

”昨天,浙江奥通市场经理陆波告诉记者。

  今年,尽管有消费税的阻拦,但豪华车进口仍一波胜过一波。9月以来,玛萨拉蒂、保时捷新车上市;法拉利在中国第500辆车交付;奥迪新A6L上市;奔驰欲推低排量车SMART;现代汽车以劳恩斯开启中国豪车战略……豪华车市场的动静甚至盖过了家用车。

  国际顶级豪车加速进军中国市场

  顶级豪车在中国的动作从来没有这么密集过。

  9月9日,超级豪华车劳斯莱斯在西湖边圈地开了一家经销店,这是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在大中国区继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成都之后的第六家经销店。10月11日,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玛沙拉蒂在北京发布了其最新产品——玛沙拉蒂总裁系列车型,并在一周后全新亮相西博车展。据了解,玛沙拉蒂在中国推出的这两款车型几天前刚刚在巴黎车展亮相,在仅一周的时间就在国内上市,足见玛沙拉蒂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10月16日,意大利顶级豪华跑车品牌法拉利迎来了中国第500位车主。为了让更多的中国车迷走近法拉利的世界,法拉利全球官方网站将在原有的英文和意大利文基础上推出中文版本。

  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法拉利、兰博基尼以及不少超级豪华轿车品牌的汽车厂商都表示感谢中国及中东地区的销量增长使其在低迷的全球车市中保持了继续上升的态势。据了解,法拉利今年前9个月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25%,达到了创纪录的200辆。而截至前三季度,玛萨拉蒂今年在华销售达到300辆,增长超过40%。此外,中国已经成为劳斯莱斯继在美国、英国之后的全球第三大市场,今年1月至9月,劳斯莱斯共销售汽车827辆,同比劲增42.8%;宾利在中国的销量连续3年翻番,2007年在中国的增长率高达203%,而其全球增长率仅为7%。

  超级豪华车正以空前强大的阵容对中国市场形成合围之势。据悉,在德国、美国以及日本,超级豪华车的销量已经开始停滞不前,超豪华车品牌在中国能够获得如此高速的增长,从侧面反映了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活力十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