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上海大众 上海汇众服务奥运表彰答谢会

  搜狐汽车讯 10月29日,2008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服务奥运表彰答谢会,表彰并感谢上海大众、上海汇众为2008北京奥运会提供了性能卓越的轿车和伊思坦纳商务用车。


  上海汇众生产和制造的伊思坦纳在北京奥组委的层层考核与严格选拔中脱颖而出,以其“豪华舒适与经济实用并重”的特点,为众多重量级来宾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日前,上海汇众伊思坦纳奥运商务用车已俨然成为了汽车行业关注的焦点,因为这款安全性能出色的商务车不仅成功服务北京奥运,更是得到了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的青睐,正式被确定为2010上海世博会商务用车,再次提升了上汽商用车的品牌形象。

  实力伊思坦纳 助力北京奥运

  上海汇众伊思坦纳是一款以“新实用主义”为设计理念的商务车款,拥有“陆上宫殿”之美誉,车身外观流畅大气,豪华而不失细腻;座椅布局灵活多样,并以宽敞的车厢空间、灵活多变的多角度座椅及特高的车顶设计,为乘客提供足够的伸展空间。伊思坦纳凭借其典雅的风格、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卓越的性能,堪称同类车中的佼佼者。

  今年初,受上海汽车推荐,经北京奥组委的严格选拔,上海汇众伊思坦纳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了2008北京奥运会商务用车。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海汇众伊思坦纳作为奥组委和各国运动员的商务用车,穿梭于奥运各比赛场馆、星级酒店及北京街头,以一流的品质与安全性能,保障着北京奥运的赛事严谨有序地进行,为北京奥运的顺利进行增添强劲动力。

  服务北京奥运 肩负社会责任

  为圆满完成服务奥运的光荣使命,上海汇众于今年6月向奥组委提供了1000辆符合国Ⅳ排放标准的全新伊思坦纳作为奥组委和各国运动员的商务用车。向奥运官员、运动员和全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商务车之风采。并于7月中旬组建了一支30人的伊思坦纳奥运服务队前往北京,为奥运车辆提供维修、保养等奥运级服务。以确保所有车辆安全、高效、舒适、体贴地完成每一项接送任务,以一流的品质,确保北京奥运各项赛事有序进行,为北京奥运增光添彩。

  成功服务2008北京奥运,对于上海汇众公司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神圣的责任。上海汇众将秉承奥运精神,站在新的高点,力争在中国商务车领域创造巅峰,为中国争光,为奥运加油!

  奥运用车 限量发售


  让国人引以为豪的2008北京奥运已圆满画上句号,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奥运定制的千辆伊思坦纳奥运商务用车,作为北京奥运客运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奥运期间安全高效地完成使命,载誉而归。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奥运商务用车的高尚品质,共同分享服务奥运的荣耀历程,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宣布:于2008年9月起,对外公开发售这批服务过2008北京奥运的限量版伊思坦纳商务车,此次限量发售的伊思坦纳奥运商务车拥有专属的车牌号、《2008北京奥运商务用车证书》等特殊身份证明,此外还随车赠送限量版《伊思坦纳荣膺2008北京奥运商务用车纪念册》和纪念邮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珍藏奥运的记忆。

  扬威奥运 添彩世博


  奥运会的辉煌已经逐渐淡去,接下来的另一场盛事,2010年上海世博会正在徐徐拉开序幕。汇众伊思坦纳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被上海世博会组委会选为2010年世博会商务用车。

  为此,上海汇众庄严承诺,将把企业发展与上海世博会的举办紧密联系在一起,全方位服务上海世博会,全力打造更优秀的世博用车,营造更周到的服务体系。为中国同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