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一汽丰田五周年

毛利悟:2011年一汽丰田年销售额达60万台

    五年来非常辛苦地跟着市场在走

  记者:毛利是日方派找FTMS的代表,FTMS成立5周年用很短的时间达到百万辆的销量,在全球来说都是没有的,对于丰田全球来说有什么值得不一样和借鉴的地方?

  毛利悟:五年达到一百万台这样好的成绩,我们非常非常高兴。

对于中国历史卖车的速度可能已经达到了最高的记录,最好的记录。将来这个记录被打破的可能性很小,从现在开始有一些进入中国市场大厂家的品牌可能也差不多都进来了,也可能不会有其它的大品牌再进来了。对于这样一个成绩当然是我们五周年对于各种各样投入,还有一个对于我们下面的这些三百多家经销店他们共同的努力,所以我也非常感谢这些经销店。另外一点,日本丰田五年打造一百万台的数字也是历史性的新纪录,全球来说日本、美国还有欧洲都没有这样一个上升趋势。当然世界来看这五年当中达到这样一个水平我们的努力是一方面,非常大的一方面就是中国高速度增长的经济大环境下。

  回过头来看一下我们这五年的感受,我们是不是一步步跟着市场在走,但是也是非常非常辛苦的跟着市场在走,因为市场发展的太快了,就是这样一个感受。就像陆地百米竞赛这样一个项目一样,前面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等大的品牌在前面,我们跟着他们跑。是不是我们卖20万台大概能够超赶他们,卖30万台就能超赶他们,不是这样的,市场在发展,他们也在发展。所以说借这个场合我非常感谢跟着经济发展的速度,给汽车造成特别便利的道路建设、交通建设方面的中国政府所做的努力。就算我们造了很多很多的车,但是没有相关的基础设施道路、停车场给我们利用的话,这些车也是卖不动的。对于我们来说社会的发展还有一个生产的发展,还有销售的发展,再加上消费者的发展,所以造成我们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