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城炫丽全国上市

七大优势助推 炫丽后来居上

  动力强劲,与特技小车同 “心”

发动机舱
发动机舱

  炫丽搭载了与长城精灵相同的GW413EF 1.3L发动机。长城精灵未作任何改装的特技表演在业界引起了轰动,著名车王卢宁军试驾之后对它的动力赞不绝口。这款发动机在4200r/min和5200r/min的区间范围内可以达到115N•M的最大扭矩输出,拥有较好的持续加速性,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60公里以上。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和强大的扭矩输出免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驾驶者可以停留在一个合适的挡位,直路加速、制动,轻松自如。

  电子油门实现了对车辆的主动控制,ECU精确判断并发出指令可以让节气门以一定的速度打开,从而有效的防止驾驶不当对发动机产生的不利影响,起到保护发动机的作用。匹配德国博世公司的电控喷油系统,ECU对每个喷油嘴的喷油量、喷油时刻进行精确控制,使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最佳平衡。排气处理经过了两级催化,大大降低了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含量,同时配合EOBD系统的运用使得炫丽的排放水平在同级车型中率先达到了欧Ⅳ环保标准,具备升级欧V的潜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