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别克昂科雷惊现"汇丰冠军赛" 为一杆进洞大奖

  搜狐汽车讯 众星云集的“2008汇丰冠军赛”今年引人关注的除了世界高球明星外,还有一款屡获殊荣的汽车明星——别克昂科雷(Enclave)。这款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豪华SUV,将别克设计精髓与豪华SUV的审美趋势完美融合,展示了别克未来新的设计语言,在绿荫场上,更显大气品位。

此次,别克昂科雷更将作为汇丰冠军赛的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以鼓励选手挑战自我,创造佳绩,它无疑是佘山高尔夫球场的一大亮点。

  作为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最爱的座驾,别克昂科雷在北美的人气魅力傲视群雄,曾出现消费者排队买车的热销奇观。世界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在“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的结果显示,昂科雷(Enclave)被消费者评为“2008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称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经过严苛的碰撞测试后,授予其“2008年最佳安全性能奖”,这是别克昂科雷(Enclave)继之前屡获媒体褒奖之后,再度赢得国际两大顶级权威机构的认可,是现今车坛当之无愧的最佳SUV车型之一。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先生表示:“别克昂科雷动感流畅的外观和先进的科技应用,都与高球爱好者大气从容的气度十分贴切,在别克品牌和高尔夫运动结缘50周年之际,在亚洲顶级赛事‘汇丰冠军赛’上,展示别克的旗舰车型并将其作为一杆进洞大奖,正是明星汽车和明星选手交相辉映,能更好地展示别克品牌和高尔夫运动的深度契合和水乳交融。”

  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有着与生俱来的不解之缘。在历史的时间线上,1900年,高尔夫运动首次作为竞赛项目出现在巴黎奥运会上;同是这一年,别克品牌的创始人大卫•别克制造出了第一辆汽车。两者同时开启了各自辉煌的百年历程。别克是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PGA最早的赞助商,它与高尔夫的紧密结合始于1958年的别克高尔夫公开赛。在整整半个世纪中,由别克举办,或别克冠名、赞助的高尔夫赛事不可胜数,几乎囊括了所有世界顶尖水平的各项大赛。

  在中国,别克品牌也正延续着与高尔夫的传奇。自2003年推出别克GL8高尔夫邀请赛后,别克还贯名赞助了“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主办别克车主高尔夫挑战赛等系列举措,从不同层面推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别克品牌已将高尔夫运动积极进取、挑战自我的精髓深深融入了自己的血脉,并化解成激情进取、不断超越的品牌基因和品牌追求。

  2005年汇丰冠军赛登陆上海之始,别克就倾情参与,GL8连续四年作为组委会指定VIP用车,带给参赛选手和组委会官员“陆上公务舱”般的尊重体验,成为这项顶级赛事取得成功的有力保证。

  2008年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6日至9日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得主将与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高手一同角逐500万美元的总奖金。此项赛事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PGA 巡回赛、阳光(南非)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是亚洲奖金额最高的赛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