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一次换代 一步飞跃 详解奥迪A4历史

  第三代奥迪80 在中级车领域首次使用镀锌钢板


  1986年,采用全新B3平台的奥迪80诞生,从这一年起,奥迪80的采用B3平台与大众脱开了关系,不再与大众帕萨特车型采用相同的B3平台。作为以技术领先优势著称的奥迪,在全新的第三代奥迪80车型上第一次使用了镀锌钢板制造,是全车防锈保质期达到了12年。

  与其前辈不同,第三代奥迪80配备了多款发动机,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1.4升和1.6升发动机多数为老式化油器发动机,而功率为75kW的1.6升发动机则采用了当时较新的MPF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除此之外,第三代奥迪80车型还配备了1.8升、1.9升和2.0升三种排量的多款发动机,其中动力最为强劲的101kW的2.0升发动机更是采用了单缸4气门技术,并采用了MPF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以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第四代奥迪80 跻身豪华车行列的开端


  1992年,在第三代奥迪80的B3平台基础上,奥迪进行了改进,加长了B3平台的轴距,并对其进行优化,进而形成了新的奥迪B4平台。而第四代奥迪80也正是得益于B4平台的开发,使其后排可以安置折叠座椅、15英寸的大轮毂,油箱容积也得到了加大。

  第四代奥迪80的内饰有了长足的发展,内饰的材质及结构设计都进行了大幅改进,在配置上由于配备了空调系统、自动变速器、自动巡航及真皮座椅,使得奥迪80车型也跻身同宝马、奔驰相抗衡的豪华车行列。

  第四代奥迪80更成为了奥迪展现其车型平台,在第四代奥迪80的基础上,奥迪先后推出了奥迪80 Avant车型和奥迪敞篷车型,奥迪敞篷车型也是奥迪第一款软顶敞篷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