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三亚出租车罢运:部分出租车昨日恢复运营

  今天,是三亚市政府要求出租车恢复运营的日子,直到下午3点30分左右,三亚部分出租车恢复了正常的营运。历时63个小时的三亚出租车罢运事件,终于得到初步的解决。三亚市交通局表示,将按照协调会上代市长王勇的要求,尽快解决“份钱”问题。

  今天早上,三亚市区仍然是摩的的天下,街道上还是没有任何出租车运营,市民的出行依然不方便。一位关心出租车罢运事件的市民张先生说,市政府已经和出租车司机商量过,已经答应要解决租金、合同和黑车问题,相信罢运应该会得到解决。

  三亚交通局交管处胡文中处长说,交通局和出租车公司正给司机做工作,争取司机尽快上路恢复运营。下午3点30分,胡文中处长表示,部分出租车已经上路恢复运营。记者随后赶到平时人流量最密集的新风桥和河东路交汇口观察,记者发现,此时上路的出租车数量还较稀少,30分钟内有7辆出租车经过。但这些出租车普遍没有打开空车灯

  4点15分,记者终于成功在三亚街头“打的”。这是一辆通宝出租车公司的车,出租车司机表示,这次上访他们是表达正式的诉求,希望政府出面为他们解决问题。目前,代市长已经答应降低租金,他们也就放心了。

  三亚交通局交管处胡文中处长在得知司机的担心后表示,交通局将严格执行市长在协调会上敲定的决定,将以最快的速度督促公司按照市场指导价收取租金。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文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