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隆重揭晓

   2008年11月11日,“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颁奖盛典暨中国汽车营销转型与变革(北京)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评选活动由当代汽车报主办,通过当代汽车报刊登的选票和当代汽车网的网络投票系统数据监测,经过初评、复评和专家委员会的终评后,十位合资企业和五位自主品牌企业营销总经理获奖。

他们是上海大众刘坚、上海通用孙晓东、一汽丰田王法长、一汽大众安铁成、北京奔驰李宏鹏、长丰三菱胡清林、东风日产任勇、东风本田刘洪、广州本田付守杰、广州丰田袁仲荣等十位合资企业营销总经理,吉利汽车刘金良、青年莲花王顺胜、众泰汽车李春、长城汽车王凤英、江淮汽车严刚等五位自主品牌企业营销总经理。

  车市如江湖。行走在汽车江湖的销售大佬们的起起落落、沉沉浮浮,就像是一部车市的“鹿鼎记”。不管是在哪个企业,哪家公司,也不管他们现在处于顺势,还是身在逆境,这些人都是汽车界的英雄。正是由于这些英雄们运筹帷幄,殚精竭虑,才有了这繁花似锦的汽车业的今天。

  谈到为何举办这次活动时,当代汽车报总编辑陈希表示,车市也确实有一批叱诧风云、呼风唤雨的顶尖的一流高手。在车市顺风顺水时,他们默默无闻,辛勤耕耘。在车市凄风苦雨时,他们忍辱负重、坚韧前行。是他们,给中国车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比如,一直崇尚本土化汽车营销的上海通用营销副总经理孙晓东;比如,与合资方相濡以沫、五年使东风日产进入百万辆俱乐部的任勇;比如,靠价值化营销,凭借两款车型,使东风本田实现销量大于产量奇迹的刘洪;比如,始终坚定不渝推行体验营销,使长丰三菱帕杰罗销售不断增长的胡清林;比如,在短短三年内,让众泰汽车国内和国际市场高速增长,顺利跻身浙江民营汽车企业前三强的李春;等等,不胜枚举。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杜芳慈、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孙伯淮、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田毅等多位汽车行业协会领导参加了本次“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颁奖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 | 刘洪 | 任勇 | 胡清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