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京朝车管所搬家 “车虫”难靠近

  本报讯 今天,京朝车管分所搬迁新址后首日开始“迎客”,三辆警车在附近巡逻,这让“车虫”们难以靠近。

  早上8时,离京朝车管分所新址开门还有半个小时,车管所门前已经等候了20多位车主。

  记者注意到,一辆警车闪烁着警灯停在新办公大厅门前,大厅门外还有戴着红色袖标的保安不停地巡逻。

  这一举措让一些想趁京朝车管分所搬迁而蒙骗不知情车主的“车虫”们不见了踪影。

  京朝车管分所副所长王爱民告诉记者,在搬家之前,他们就同管片派出所和交通队进行了联系,派驻执勤警力维护周边交通秩序和环境。

  王副所长告诉记者,以前旧址办公大厅只有5个办公窗口,而且由于大厅面积小,没有显示屏将一些程序公示。

  搬到新址后,办公大厅内共设了15个窗口,并设置了很多座位,采取叫号等待的方法,使得办公大厅内虽然人多,但秩序井然。

  王副所长介绍,京朝车管分所的业务量是所有车管分所最大的一家,仅新车上牌每天就有四五百个。

  高峰期,每天有2000余笔业务量,低峰时也能达到每天1400到1500笔。

  王副所长提醒市民,搬家后,新址位于五环路以内,前来办理业务的车辆需要遵守本市的限行规定,尽量错开早晚高峰,减少等候时间。

  新址地址:孛罗营北街1号

  办公时间:8:30-20:00

  周末:9:00-16:00

  业务范围

  负责三区业务

  京朝车管分所负责承办朝阳区、通州区、崇文区的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与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