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中国豪华车市将快速发展 15款进口车上市

  “最近,尽管受起源于美国的金融危机、股价波动等外部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有所放缓,但从长远来看,我们仍然坚信中国将成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市场。同时,越是在增速放缓的情况下,顾客越会购买真正高品质的产品、选择真正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第六届广州车展上,Acura品牌负责人清水保匡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他认为,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现状下,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仍将以较快的速度发展,这无疑是Acura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机会。

  广州车展上,Acura发布了全新改款的第四代TL轿车,新一代2009 Acura TL将于今年12月在全国上市销售。该车以“激情驾驭”为开发理念,将Acura“最高驾驶乐趣”核心理念展现到了极致。清水保匡说:“新TL在驾驶快感方面的提升程度更高于技术参数的增幅,将成为操控、加速、制动等每个瞬间都能享受随心所欲驾驭快感的专属豪华轿车。”

  2009 Acura TL的首要任务是为车主提供激情驾驭享受,为此,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强大动力通过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挡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挡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

  与动力输出相匹配的是先进的悬架系统,多种新技术的运用,增强了2009 Acura TL的操纵性,并且大大减少了车内的噪声和振动(NVH)。这些技术包括新型的双级“进气泄压”式液压减振器、液压式衬套和智能发动机悬置设计,以及更积极的制动力调校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等。

  AcuraTL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全新的整体式车身设计,车身下底面几乎显平。这种设计提高了整体构造强度,更好地抵御碰撞,还降低车内噪声,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风阻的降低意味着新TL具备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清水保匡表示,自创业以来,本田一直将“独创的技术”和“顾客的满意”作为最主要的课题,作为本田的豪华品牌,Acura正是以最高水平和最完美的形式,实现这种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在北美市场,Acura的理念已经引起众多顾客的共鸣,并因此而长期受到顾客的青睐。今后,在中国市场,我们同样希望将Acura打造成为引起顾客共鸣和得到支持的品牌。”

  “自2006年秋季进入中国至今,我们看到Acura品牌的知名度正在日益提高。”清水保匡透露,在销售网络方面,今年将有约20家特约店投入运营,2009年底将扩大到35家。同时,今年Acura的销售业绩也将超过年初制订的目标,预计超过3000辆。

  据统计,今年下半年有10大品牌15款进口车上市,由此可以看出各品牌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信心。专家表示,目前中国虽然面临经济增速放缓的压力,但是连续多年的经济高速增长,积累了相当强大的豪华品牌购买力。Acura销售业绩的提升,也正是源于这一点。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