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第五届“路德日”颁奖典礼纪实

  主持人(李莉):感谢于凯师傅。

记得在2006年的今天,我们的首批纪念奖和年度冠军产生了。不知道大家对那些年度冠军是否还有印象。从06年到现在,陆续有一些曾荣获年度冠军的车主非常遗憾地因违章行为退出了比赛,但是,仍有不少车主在近三年的时间里还是做到了无违章。

  主持人(杨洋):刚才北京交通广播的秦晓天台长介绍说本次大赛共有近5万人报名,其中有效车号41000多个;那么1千天过去了,这4万多辆参赛的车辆中有多少做到了千日无违章呢?其实,在刚刚几位领导的讲话中都涉及到了这个数字,大家还有印象吗?

  主持人(李莉):确切的数字是5204,那么又有多少车主或驾驶员在千日无违章大赛中荣获奖项呢?

  主持人(杨洋):在上周五,也就是11月14日,我们在公证处的监督下,按照职业司机和非职业司机的分组,采取电脑滚动随机产生的方式,各抽取出1名总冠军奖、10名优胜奖和100名参与奖。也就是说,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大赛活动的总冠军已经产生了。下面,我们就请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秦晓天台帐公布非职业组优胜获奖名单和车号:

  秦晓天:非职业司机组优胜奖:

  京H45787张捷

  京HB6866张学民

  京HT8555杜红兵、左济州

  京HV0016刘彬

  京HE9707陈贝宁

  京F41424贺峥、马楠

  京F24256郭岩松

  京HH3408

  京H91498刘桂海

  京FF7333万云

  京FM1871张金光

  主持人(李莉):谢谢秦台,下面有请获奖者上台领奖,有请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办公室主任张景春、北京交通广播台长秦晓天为他们颁奖。

  主持人(杨洋):谢谢颁奖嘉宾,让我们恭喜这些获奖者。下面有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亢亚志公布职业组优胜奖获奖名单和车号。

  亢亚志:非常高兴非常荣幸宣布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大赛职业司机组优秀奖名单。

  京B04227蒙建全

  京BF5149李春红

  京BH8682沈丽新

  京BH1000薛玉清、李永军

  京B03920王林

  京BF6866张志军

  京BH2402王会民

  京BJ1083牛治成

  京BH9806卢建华

  京BF7008邓建民

  主持人(李莉):有请获奖者上台领奖,有请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翟双合、亢总、搜狐网副总编辑国庆临为获奖者颁奖。

  主持人(杨洋):他们获得的奖励是价值两千元加油卡。

  下面我们就要颁出总冠军奖,有请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汪良宣读总冠军车号,并为他们颁奖。

  汪良:很高兴宣布荣获非职业司机组总冠军京H45787张捷。

  宋建国:我宣布荣获职业司机组总冠军的是京B04227首汽蒙建全。

  主持人(李莉):有请两位给职业司机组和非职业司机组两名总冠军颁奖。

  主持人(杨洋):这两位朋友获得价值两万元的加油卡,让我们继续加油,恭喜你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德 | 杨洋 | 汪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