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第五届“路德日”颁奖典礼纪实

  主持人(杨洋):感谢张捷先生的经验介绍,再次祝贺您,您心态特别好,在路上开车心态非常重要。

今天我们的第五届“路德日”暨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大赛总冠军的颁奖典礼以及11月14日抽奖环节都请到了东城区公证处的苏志民主任为我们现场公证,下面有请苏志民主任宣读公证词:

  苏志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于2008年11月14号举行第五届路德日暨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大赛总冠军及优胜奖和参与奖的抽奖仪式,根据主办单位的公正申请,北京市东方公正处对于抽奖仪式进行现场监督,产生职业组获总冠军一名、优胜奖10名、参与奖励100名,非职业司机组获总冠军一名、优胜奖10名、参与奖100名。

  现证明以上抽奖过程是以电脑滚动随机方式进行,内容真实无误,刚才宣布的中奖结果有效。

  北京市东方公正处公证员苏志民、刘彬。

  主持人(李莉):谢谢苏志民主任。

  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大赛总冠军以及220名优胜奖和参与奖的获奖车号已经从11月18日起在搜狐汽车频道、www.fm1039.com上公示,请获奖者按照上面的要求核对您的信息和车号,在规定时间内领奖。

  一千天无违章,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今天,我们在这里奖励的仅仅是北京市民遵守交通法规中的一部分代表。

  在我们的身边,还有更多的,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却做到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驾驶员,他们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首都公民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为奥运会的成功,以及各项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及首都的和谐交通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值得我们尊敬。在这里,我们一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德 | 杨洋 | 汪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