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第五届“路德日”颁奖典礼纪实

  最后我们有请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讲话!

  宋建国: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我们交管局和北京交通台、搜狐汽车频道共同举办的第五届路德日暨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活动圆满结束了。

首先我代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全体交通民警向222名获奖司机朋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借此机会也向长期以来一贯关心支持交通管理工作的各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交通安全保证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不仅是依靠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交通民警的依法管理,更离不开全体交通参与者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

  今天获奖的司机是众多自觉守法、文明行车的司机代表,能够做到千日无违章,充分体现了高尚的道德意识和良好的文明素质,为所有交通参与者树立了榜样,他们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称赞。据统计,95%以上的交通事故是由于交通违法造成的,25%的交通拥堵是由于违法和事故造成的。如果每一个司机都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那么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都会大幅减少。所以安全有道、行车有德不违章就是对交通安全畅通的最大贡献。

  北京作为国际化的特大型城市,重大的国事外事活动日益增多,特别是机动车和驾驶员始终持续高速增长,车路矛盾不断加剧。目前机动车总量已经达到了347万辆,驾驶员总量达到了509万人,交通形势日趋严峻,管理任务越来越艰巨。对此我们全体交警将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以平安北京交通、微笑北京交警为奋斗目标,竭尽全力维护好首都的交通秩序,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广大市民和全体司机朋友与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首都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主持人(李莉):谢谢宋局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德 | 杨洋 | 汪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