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突袭年末车市 近期上市17款热门新车盘点

  海马汽车:微客福仕达进入上市倒计时

  除了H11,海马汽车即将推出的第一款微车--福仕达在广州车展上也得到了很多关注。海马汽车的相关人士透露,海马福仕达将于2009年初正式上市,作为进军微车市场的先锋,海马汽车对这款微客寄予厚望。

海马福士达
海马福仕达

  据了解,福仕达在设计之初,海马就根据自身十余年轿车制造经验,结合成熟的技术体系,提出了“轿车级精品微客”的研发理念。福仕达外观时尚,流线型车身减小风阻,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内饰按照轿车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新的底盘设计和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组合,使福仕达的商乘功能更为合理;共享海马轿车成熟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福仕达在产品质量、安全系数方面更为可靠。

  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福仕达上市前会对产品品质进行全方位的检验和提升,不能让“精品”成为一句空话,到目前为止研发人员仍在对产品细节方面进行改进,同时在12月初,海马福仕达还会进行一场“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测试范围包括寒冷的漠河、酷热的三亚、山道崎岖的陕西等20多个城市和地区,总里程10万余公里,此次测试活动将对海马福仕达的可靠性、品质进行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考验。

  本田讴歌:发布全新2009AcuraTL

2009款讴歌TL
[TL 43.0-4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4.8万起]

  11月18日,Acura讴歌隆重发布了全新改款的第四代TL轿车,该车将于今年12月在全国上市销售。Acura品牌负责人清水保匡说:“新TL在驾驶快感方面的提升程度更高于技术参数的增幅,将成为操控、加速、制动等每个瞬间都能享受随心所欲驾驭快感的专属豪华轿车。”

  据了解,2009AcuraTL 运动豪华轿车首要任务是为车主提供激情驾驭享受,为此,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再次大显神威。

还配备了Drive-by-Wire (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强大动力通过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 (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挡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挡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

  与激情动力输出相匹配的是先进的悬架系统,多种新技术的运用,增强了2009AcuraTL 的操纵性,并且大大减少了车内的噪声和振动(NVH)。这些技术包括新型的双级“进气泄压”式液压减振器、液压式衬套和智能发动机悬置设计,以及更积极的制动力调校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等。新TL还采用带乘客位置探测系统(OPDS)的双级双阈值前座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新型的双腔式前排坐椅侧面安全气囊,此外安全带提示器、日间行车灯(DRL)、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制动辅助(BA)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带牵引控制(电子稳定控制)的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都是标准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