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搜狐试驾东南V3菱悦

  熟悉的内心—内饰

  如果见到菱悦的内饰,你可能会觉得很熟悉,因为它沿袭了三菱蓝瑟的内饰风格。虽然内饰多为注塑件,但并没有那种很低劣的感觉,你只会感觉到它的质朴,同时,内饰的做工也是完全可以让人接受的。


  同样的上深下浅双色仪表台,中控台以同样的方式与仪表台融为一体,极其相似的仪表盘,等等这些方面,都在向我们诉说着它们之间的血缘关系。


    这一点也与蓝瑟一致。


  前排座椅的位置调节开关均在座椅的侧面,不需要俯身就可以轻松地调整。驾驶座位坐垫的高低也可以进行调节,以保证不同情况人员都能获得良好的视野。


  菱悦采用了在经济型车上罕见的无钥匙启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车辆上配备的音响系统功能很全面,包括收音机、CD、DVD以及MP3音源接口等,不用再担心驾车时的无聊了。导航地图虽然分辨率不是很高,但是地图上的信息还是非常丰富的,在必要的时候,还是能够发挥它的作用的。在测试导航仪的操作时,也发现了一点小问题,手指在触摸屏上操作时,手臂会与档把和手刹发生冲突,手臂的姿势相当别扭,希望厂家对此能有所改进。

  总体来说,菱悦的内饰及各方面的配置,在经济型车中是比较丰富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