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广州车展点燃岁末车市 年度底价提前出现

 

  车展效应仍在继续

  记者 车贵远

  虽然广州车展闭幕了,但车展的效应还在继续。记者在广州大道的一些汽车专卖店了解到,近期车市相较前几个月好很多,一些在车展上谈妥的订单陆续到专卖店提车,一些消费者也来到展厅试驾或下单。经销商表示,年底最后一个销售高潮正在逐渐走来。

  到店人流增多

思域
[思域 14.78-18.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2.0万起]

  记者在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的长城展厅内看到,到店购车的人数相较前些时间明显增多,该店销售经理魏共泉告诉记者,目前刚刚上市的炫丽多数都有现货,紧俏颜色在四五天左右即可提现货,目前的优惠是送一千元以内的精品,前段时间上市的哈弗2.5柴油版,目前则有2000-3000元的精品赠送,而且都有现货。魏经理透露,广州车展后,各车型的销量明显见好,车展的效应带现在都还没有消退。

  东风本田君华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思域优惠2万元左右,一般有现货,目前ESI系列比较缺货,一周左右即可提货,其他都有现货,CR-V目前有现车了,个别颜色需要等待,一般半个月即可提车。

  上海通用经销商美轮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君越现在优惠2.3万元,有现货,老款君威则早已经卖完了。凯越销量比以前多了,因为人们已经开始认可这款车了,目前优惠1万多元,都有现货。锦程优惠2万元左右,有现货。奇瑞广州禾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岁末之际该公司特推出“奇瑞A3启航版”。此次推出的“奇瑞A3导航版”不仅拥有“5E4W”核心技术(5星安全设计、ESP电子稳定系统、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Wide宽体),还另外增配了DVD+GPS导航+可视倒车系统,全车真皮+内饰全面升级仅售7.98万元。

  优惠能送就送

  由于经销商已进入了清货冲量的关键时刻,也因此对于优惠不再斤斤计较,而是能送就送。记者估计,在12月23日之前,消费者出手购买应该是最佳时机。

  长安福特经销商处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车展举行的低价售车活动并没有因为车展的结束而结束,而是持续至12月7日。目前购买马自达2可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能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品。库存方面,马自达2的现车充足。

  记者从另外一家通用经销商处获悉,君越日前的优惠幅度也相当大,达到4.2万元。而且月底众多经销商仍在冲量,在12月前购买还可以争取更多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君越的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经销商告诉记者,速腾目前优惠幅度已增至2.2万元。不过这些车型均为年初生产的库存车型,现在速腾除了新上市的速腾冠军版无现车外,其它现车均充足。

君越
别克君越3.0外观
君越
别克君越3.0外观
君越
别克君越3.0外观
君越
别克君越3.0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