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广州车展点燃岁末车市 年度底价提前出现

 

  新车受关注 老车降不停

  记者 张爱丽

  新车的上市及发布,如同为车市注入一针兴奋剂,人流量骤然上升。上周五,记者走访白云大道一带的销售店发现,展厅人流量比上个月有明显增加,大部分经销商也表示,来店看车的人在最近一周多了。

  中高档车:君越最高让利4.2万元

Mazda 6
[Mazda 6 17.08-21.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4.88万起]

  在广州市场,君越的优惠进一步扩大,最高让利幅度已经高达4.2万元。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别克4S店看到,新君威的样车已抵达,并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订金额为1万元。

  第二代马自达6也已开始预热,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慑于这两款车的威力,中高档车在近期有不同程度的让利,除了君越外,雅阁、锐志等车的优惠幅度都有所提高,唯一没出现优惠的是新天籁。

  在广州本田4S店,雅阁2.4有1.5万元的优惠,2.0有8000元的优惠。在一汽丰田店,锐志车型的优惠幅度提高,在现金优惠18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广州地区,锐志的现车只有2.5S车型充足,其他车型均需要预定。

  在长安福特专卖店,致胜则有着1万-1.5万元的优惠,其中2.3 AT 时尚型当前优惠价为16.98万元。据介绍,目前致胜在广州地区的现车充足。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外观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外观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外观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外观

  新车:锋范成焦点

  在广州本田4S店,新思迪———锋范的推广活动已经展开,目前在广州本田4S店,现款思迪已进入最后清库阶段,多家4S店仅剩下四五辆1.5L车型,但给出的优惠却并不高。预计新车批量抵店要等到12月中旬左右,不过,目前一些经销商处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在3000元-5000元。暂不接受新款思迪预订,因而思迪车型将面临一个多月的断档期。据了解,目前思迪在广州地区优惠较前段时间有所回收,仅有1.5万元左右。

  在其它竞争对手的冲击下,新威驰的优惠再次提高。据了解,其纪念版目前最高现金优惠有1.5万元,订车等待周期将视预购车型的配置与颜色而定,大致时间在20天左右。

  中级车:集体跳水

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外观
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外观
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外观
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外观

  中级车近期的优惠幅度似乎达到新高,目前,卡罗拉纪念版全系有1.4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据介绍,1.8MT GLX-i特别纪念版的当前优惠价为14.28万元,1.8AT GLX-i特别纪念版为15.38万元。

  凯越三厢目前最高优惠2万元,1.6升自动挡舒适版包牌价是10.7万元。在一汽大众经销商处,速腾目前优惠幅度已经增加至2.2万元。

  在长安福特4S店,目前购买三厢福克斯全系均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据介绍,09款福克斯1.8MT 舒适型的当前优惠价为10.99万元,1.8AT 时尚型为12.59万元,2.0AT豪华型为14.29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