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广州车展点燃岁末车市 年度底价提前出现

 

  销量有所上升

      戚耀琪

2008款悦动
[悦动 9.98-12.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08万起]

  车展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对车市的关注,不少经销商也反映随着年底到来,销量确实有所上升。同时,经销商的优惠幅度也在逐步加大,推出更大的礼包来吸引消费者关注。

  北京现代羊城店的伊兰特悦动,优惠已经不过只有3000元的用品选择。销售人员称,悦动每个月都卖出接近2万台,足可以见到悦动的势头依旧不错。至于大厅另一侧摆放的则是旧款伊兰特。

据悉,和悦动相比,旧款的优惠可以达到1万到1.2万元,同样有汽车礼品选择,选择伊兰特的人士现在也在不断减少。

  东风标致黄石店的206销量仍然很小,特别是307和206的价格相差缩小到2万元以下。206的指导价在7.78万—11.38万元,现在现金可以优惠7000元以上,再送精品。307方面,1.6自动挡天窗版的包牌价格已经低至12万元左右,这比两个月前又低了一万元。东风日产店的骐达和天籁前,围观的人最多,销售员介绍,现在骐达1.6G自动挡售价为11.688万元,不过当场就已经可以有1.8万元以上的优惠。销售员不断催促车主,表示年底优惠已经很大了,当然这里提车也不成问题。至于1.6GE的自动挡售价是12.68万元,同样可以再减1.5万元。相比之下,逍客的销售反映未见热闹。

206
试驾东风标致206
206
试驾东风标致206
206
试驾东风标致206
206
试驾东风标致206

  新飞度在广州各个地区优惠幅度差异并不大,总体来说降幅较稳定。广州本田第一店的雅阁仍然是主打热销产品,现金和礼品加起来有接近2万元的优惠。飞度的优惠在四五千元,最低售价仅为8.18万元,1.5L的占了主导,经销商形容,今年小型车不温不火,中级车改款、清库、下探,都对小型车有影响,飞度完成销售目标还是可能的,但是远远没有预期的旺盛。

  据了解,进入12月后,各经销商会加快清理库存积压,争取返利,促销力度会更大一些。不过对于热销的车型,降价的幅度就会有所限制。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