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宝马3系上市 > 最新消息

新宝马3系外观/内饰/装备/服务亮点全解析

  外型设计:动感炫丽 卓尔不群

  • 强劲有力、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

  • 添加LED效果的前大灯和尾灯设计。

  • 镀铬内饰优雅大气,车内设计更贴合人体工程学特点。


  新BMW 3系的外形比以前更加动感 ——整个车身劲力十足,清晰流畅,极富动感表现力。新BMW 3系车身低平、轮距宽大,巨大的性能潜力可瞬间爆发。前部、侧面和后部的改动协调统一,浑然一体。贯穿整个发动机盖的是特征鲜明的两对箭状特征线,进一步增强新BMW 3系的力量感和强烈的三维视觉效果。

  前脸更宽、更大气、更加吸引人。


  前部和后部与众不同的线条凸出了车身的宽度,令BMW 3系更具动感外观。在前导流板上,两侧进气口外沿上挑,进一步体现了突出宽度的设计思想,从视觉上更凸显了宽轮距的特征。更为强劲的三维造型、上挑的动感线条从中央进气口上方和下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对于增强新BMW 3系的三维效果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进气口也得到进一步扩大。

  新BMW 3系加宽的轮距尤其突显了其强劲有力的外观。根据车型不同,后桥的轮距通过新型轮架的使用及诸多车身细节的修改最多增宽了24毫米。

  发动机盖上有两条呈箭状的辅助特征线条,环绕着宝马标识,增强了车身凹凸有致的力量感。与前代车型相比,现在的双肾形格栅更深:作为一个完整的独立元素,前一代车型上部镀铬带宽被换成一个向内自旋的全镀铬镶边,魅力十足。由两部分组成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也重新设计了新的轮廓边缘。

  高科技外观的大灯设计代表了新BMW 3系的个性化风格。

  侧面转向信号灯焕然一新,采用了铬色棱纹结构。其斜向定位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宽度感。由于使用了“天使光环外圈”作为日间行车灯搭配双氙气前灯,双圆形大灯的品牌特有造型现在也在BMW 3系轿车中出现。光环外圈还与卤素头灯共同履行驻车灯的功能。


  侧面轮廓明显更加低平。

  在BMW 3系车型中,强调纵向效果的侧面设计由强劲有力的伸展区和三条特征线条主导。这令车身更加修长。第一条特征线条从前轮通过侧裙延伸至后部,在后部进入后轮拱罩区域之前逐渐变细。现在它的位置更高,更加夺人眼球。侧裙线条在后部和前导流板上都得到延伸,这让车身显得更为舒展。

  第二条特征线条是每辆宝马车都拥有的典型线条,以三维形式从前轮拱罩的上部区域几乎一直延伸至尾灯。第三条特征线条作为一条细致迷人的精准肩部线条,它也是几乎一直延伸至车尾。在新设计的两侧后视镜上也有两条特征线条,其凹凸表面交相辉映,显示个性十足。


  L型尾灯组的最新诠释。

  由两部分组成的新BMW 3系轿车尾灯组经过了全新设计,沿袭了典型的宝马L型尾灯设计:但现在更加强调尾灯横向的效果。除了一个为倒车灯保留的小块长方形区域外,尾灯组为统一的单色,视觉上浑然一体。和前大灯一样,尾灯在水平方向上进行了区域细分。尾灯和转向信号灯排都采用LED技术,可产生醒目的提醒和警示的三维效果。

  新BMW 3系尾灯灯组与用于突出车辆宽度和坚固性的新线条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侧裙处的两条线条沿着尾灯边沿延伸至车辆的侧面。不仅突出了宽度效果,而且使得车身侧面与尾部和谐地融为一体,这就让新BMW 3系从后面看起来更加紧凑、俊朗而且更具有运动风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