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宝马3系上市 > 最新消息

新宝马3系外观/内饰/装备/服务亮点全解析

  服务:透明而高效 准确的保养预约能够节省时间和费用

  从80年代起,BMW就为客户提供了保养周期指示器,它取代了一成不变的以距离为基础的保养周期,能够更精确地反映车辆的实际使用状况。

对于现在的BMW 3系,车况保养系统通过测量部件当前的磨损和损坏状态以及汽车工作液的状况,能更加精确地确定保养预约时间。用传感器和复杂的运算确定所需的保养,主要针对易磨损的部件以及存在时间和距离要求的部件。

  因此,车况保养系统可以通过在仪表板上显示信息信号准确地提醒客户进行保养预约。在按驾驶者要求进行必要的设置后,如果驾驶者因某些原因没有注意到保养预约提示,也可以通过显示屏和警告信号进行提醒。

  BMW标准化保养服务:透明、高效

  2008年,宝马中国宣布推出标准化保养服务,在中国所有的BMW授权经销商实行统一的保养服务指导工时价和透明、统一的配件价格。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个提供标准化保养服务的高档品牌,BMW正致力于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基础设施,积极实施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售后服务计划来提高客户满意度,主要包括: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建立宝马培训中心、设立宝马零部件配送中心,成立宝马客户服务中心等。这些都为今天推出标准化保养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MW标准化保养服务涵盖了自BMW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有已销售车型总量的90%,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装备有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 的最新车型,比如第五代BMW 3系,以及此次在国内推出的BMW所有 新BMW 3系轿车。带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的车辆包括12项标准项目:机油、制动液、微尘滤清器、后部制动片、后部制动片及制动盘、前部制动片、前部制动片及制动盘、火花塞、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雨刮片,以及车辆检查。

  BMW创新的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为高品质的保养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众多的传感器和精密的运算系统,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根据车辆的行驶里程、气候以及零件和机油的消耗状态对保养需求进行评估,并能根据不同客户的驾驶习惯进行智能评估。

  BMW的客户只需简单地操作iDrive系统或转向灯拨杆上的多功能按钮(无iDrive车型)就可以清楚地知道在什么时候保养什么项目。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为客户提供透明和准确的保养信息,简化了操作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它使客户和车辆之间的对话成为可能,使客户能够合理预约保养和使用车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