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宝马3系上市 > 最新消息

新宝马3系外观/内饰/装备/服务亮点全解析


  开创新一代操作理念的BMW iDrive 系统:操作简捷 功能强大

  • 全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器、经过优化的8.8英寸控制显示屏。

  • 清晰的横向树型菜单结构,高分辨率的图像质量,强化延伸的功能范围。

  • 中央控制器上的快捷键按钮和可自由编程的功能书签提供额外的舒适性。

  作为新一代操作理念的开创者,BMW iDrive操作系统在新BMW 3系轿车中可供用户选择安装,用于启用或操控娱乐、信息、导航和电信功能。

全新一代iDrive系统配备了专业化的导航组合功能。除了中控台上全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器外,新BMW 3系轿车还配备了一款经过功能优化的高分辨率的8.8英寸控制显示屏和装设在DVD插槽下方、可自由编程的功能书签以及增设了中央控制器周围的快捷键按钮。

  在新款BMW iDrive系统中,操作元件,如中控台上的中央控制器与显示单元 —— 中央控制显示屏,一直采用分开独立设计的思路,从而确保了控制器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定位,而且驾驶者无须将视线完全从前方道路上移开,就可看清显示屏上显示的信息。集成于仪表板中的8.8英寸超大显示屏凭借其结构清晰的显示以及易于理解的逼真图像,在竞争领域中设定了行业基准。它与仪表板相同等高,使其与驾驶员和前座乘客保持最佳的视觉距离。

  巧妙的功能性,出色的便利性:带快捷按钮的中央控制器。

  新的iDrive中央控制器使用起来更加高效。无论是初次接触还是长期使用,控制键、菜单结构和图像显示的强大优势都可以表现得淋漓尽致。控制显示屏上显示有中央控制器的图像,该图像能清楚协助用户极为方便地选择下一个操作步骤。驾乘者通过倾斜、旋转或按压中央控制器启动操作步骤,这与在电脑上进行鼠标点击或滚轮操作非常相似:转动旋钮时用户能通览可选择菜单项的列表,按压旋钮则用于确认所需的选择。

  各菜单级间的简易指示操作。

  通过向左和向右推动中央控制器,可以方便地在各个菜单分级中切换操作。用户通过以叠层形式清晰呈现的图像排列以及当前显示屏显示允许控制器运动方位的指示获取全方位的操作导向指引。这样,中央控制器提供的操作选项与显示屏图像显示的指示信息实现了完美的互补。所有菜单都由统一的流程示意图组成,显著缩短了驾乘者熟悉系统操作的时间。同时,iDrive 系统菜单的功能设置遵循经常使用、最为重要的功能均被安排在能够迅速操作的位置。

  中央控制器的另一个新特征是单独设计了四大最常用菜单项的快捷键按钮。这些按钮可以用于在系统功能菜单里CD、收音机、电话和导航功能之间的迅速切换。除了这4个快捷键外,还有3个操作钮作为辅助,用于启动开始菜单、返回上一次操作菜单以及显示当前功能环境下的附加选项。

  倍受好评,如今更加个性化的亮点:功能书签。

  新BMW 3系iDrive系统为使自身的多功能性适合驾乘者的个性化操作偏好,提供了额外的舒适性以及个性化的操作选项。位于中控台音响系统区域的功能书签就提供了这一功能。除了电台、电话号码和导航目的地,这八个按钮现在还可以用于其他iDrive菜单项的快捷选择。

  这意味着只需简单地按下一个功能书签按钮,驾乘者就可以选择他最喜欢的电台或家庭地址,还可以以他最喜欢的比例显示导航地图、收听有关交通新闻的概况、或者调节音响系统的扬声器平衡设置。

  带可变版式、预览地图和全屏显示的大尺寸显示屏。

  新BMW 3系中的iDrive系统提供一个8.8英寸的控制显示屏。该显示屏的分辨率非常高,对于图像细节的显示效果明显增强。

  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上简单的菜单结构也使驾乘者更容易找到需要的功能。源自计算机技术的横向叠层的菜单树和用户系统使得访问所需功能更加简单。

  可三维显示的地图和标识。

  由于BMW iDrive系统的技术功能得以升级优化,专业级导航功能的使用更加简单而且更具吸引力。全屏地图显示功能提供了当前所在地区极为详细的综览。作为已有透视显示方式的一个补充,导航功能现在也可以显示高度地图。导航路线上易受关注的一些地点以真实图像的形式突出显示出来。

  用于储存音频文件和导航系统的硬盘。

  新BMW 3系轿车专业化导航功能的特色之一是车辆上内置了存储硬盘。硬盘容量为80 GB,它令电子导航地图的访问变得非常快捷——无疑它在导航速度方面设定了一个新的行业基准。该硬盘还可以用来储存大量的音乐文件。

  全新iDrive系统能够将音乐文件从CD、MP3播放器或U盘拷贝至硬盘。该系统可以用来访问个人音乐收藏、CD、其他外部播放器或收音机。用于储存音乐文件的硬盘空间相当于100张左右的音频CD。各个音乐文件连同名称和艺术家的详细介绍一起存储到车辆数据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