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宝马3系上市 > 最新消息

新宝马3系外观/内饰/装备/服务亮点全解析


  内饰:材料、表面和颜色均更加细腻和鲜亮

  通过在选择材料和表面设计方面的特定修改,BMW 3系现代感、高品味、高品质的内饰风格进一步增强。如iDrive中央控制器、空调和音响控制器等系统的主要操作单元,均在视觉和触觉特性上得以进一步改善。鲜艳而具有现代感的颜色使得车内的优雅氛围更显高贵。

  总体来说,内饰设计所遵循的现代设计理念已经完全融入到了新BMW 3系宽敞的空间感、轮廓鲜明的内饰表面、优雅俊朗的运动气质和以技术为导向的美学风格之中。以这种风格为基调的内饰,成功地展示出了一种俊朗灵活而且激情彭湃的动态感觉。


  内饰设计上的诸多亮点。

  在新BMW 3系的众多控制元件以及中控台的仪表中,严谨而精巧的设计比比皆是。高品质的材料与和谐的设计从细节上进一步强调了BMW 3系的卓越尊贵的特点。例如,启动/停止按钮的哑光镀铬表面、空调控制器的旋转按钮、以及明亮的控制面板。新设计的迎宾踏板上的BMW 字样由哑光镀铬优质钢嵌件制成。转速表和速度表的指针越过中心点微微伸出,以其优雅精致的设计诠释着最大的精确性。

镀铬包围的仪表板通过极为精致、流畅的轮廓设计显得更加尊贵、更贴近美学。

  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优化的iDrive中央控制器与带哑光贵金属表面的镀铬细节相匹配。现在的控制旋钮更小,而且辅以多个功能按钮。这些快捷功能按钮布置在iDrive中央控制器的周围,使用者能够快速、直接地访问iDrive系统的各个重要菜单。

  除此之外,中央控制台提供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更大的储物箱。沿着AUX-IN插座和电源插座周围,有一个特殊的凹口,可以方便地插接常用的MP3播放器而不会滑落。

  车门板中的扶手设计也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了优化。电动车窗升降机和后视镜调整装置的操作面板向驾驶席一侧移动了2厘米,使用更加舒适便捷。

  个性、时尚的选配部件。

  在选择内饰时,驾驶者可以通过高质量材料和富于表现力的颜色等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个性。在个性化内饰设计方面,宝马提供有米色、珍珠贝白、马鞍棕、棕红色、灰色和黑色共6种颜色的Dakota真皮座椅套。用户可选择细粒抛光拉毛铝和水平粒状胡桃木装饰中控台上的装饰条。用户还可自由选择包括闪晶灰、水蓝、铂青铜以及雪山白等总共14种个性、时尚的车漆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