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进出口银行100亿支持奇瑞收购美三汽车巨头

  12月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北京签署。协议金额为100亿元人民币,主要支持奇瑞公司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地实施“走出去”战略,涉及出口卖方信贷、技术装备进口、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等多个合作领域。

  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2004年,受国家宏观调控和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公司发展受到严峻的考验。在关键时期,进出口银行及时为其提供了5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资金,为奇瑞从自主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转变“关键一跳”提供了关键支撑。此举不仅为奇瑞的发展输送了新鲜血液,更为国内企业发出了积极的政策导向信号。自此,奇瑞公司进入了一轮快速发展时期。

  当前,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汽车行业整体步入“寒冬”之际,进出口银行再次加大了对奇瑞公司的信贷支持力度,对该公司正在实施第二阶段打造自主国际名牌战略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也为包括上、下游整个产业链的协调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支持奇瑞收购美国三大汽车巨头。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