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菲亚特将推低成本汽车 眼盯中国汽车市场

  手握现金的菲亚特集团,正拟在全球金融危机、汽车业不景气之际择机发力,以求迅速缩小在国际汽车业务上与其他车企的差距。

  与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不同,菲亚特集团如今不缺资金,且经营业绩仍保持增长。今年三季度,菲亚特集团净利润为4.68亿欧元,同比增长3.1%。

  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指出,菲亚特集团正在研究推出低成本汽车,计划2010年投放市场。但菲亚特集团不会和任何现有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合作,而是打算创立一个新品牌。至于生产地将设在塞尔维亚和意大利以外其他国家的工厂。

  目前,菲亚特汽车正四处寻找中国合作伙伴,与奇瑞汽车、广州汽车集团进行相关的合作谈判。菲亚特汽车中国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表示:“在国际市场上,我们除了合资之外还有各种合作方式。因此在中国市场上,我们也将尝试各种可能。”据了解,他所说的“合作方式”将包括技术合作和合资等多种形式。

  不过,这次菲亚特汽车似乎没有再犯“冒进病”。他们认为,今年营业利润可能会在预期的下限,即34亿至36亿欧元;且在全球车市明年年底再企稳的情况下,菲亚特旗下产品销量可能下跌一成到两成。为此,菲亚特汽车将2010年中国的销售目标下调至5万辆。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