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搜狐汽车周

中国汽车30年变迁30人物之六大集团"创立者"

  胡茂元:最重要的路在后面

  1968年,年仅17岁的胡茂元进入上汽集团前身——上海拖拉机厂,他每天骑着旧自行车,奔波于家、工厂和学校之间,心里最大愿望是能够拿到一个高教自学考试的学位。现在,40年过去了,扎根在这家地方汽车公司的胡茂元,完成了从学徒到总裁的一系列人生梦想,而梦想依然在延续。

  2004年10月先是收购双龙、紧接着收购罗孚,2007成功重组南汽。上汽拥有基本完整的产品线,到2020年上汽要成为世界第六大汽车制造公司,整车年产量要达到400万辆。


  胡茂元简历:1951年生于上海,1983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1993年取得复旦大学硕士学位,2003年取得同济大学博士学位,1968年参加工作,现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 董事长、党委书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会长,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

  自1983年2月起曾先后担任上海拖拉机厂厂长,上海汽车工业总公司副总裁、总裁,期间曾兼任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第一任总经理。 >>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而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