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大谷俊明表示:东风日产明年冲量40万台

  日前,东风日产TIIDANISMO运动版正式上市。记者对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大谷俊明、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菊池毅彦进行了采访。

  记者:东风日产即将推出的运动版是TIIDA生产还是消费者选装的形式?

  菊池毅彦:生产形式基本上是在经销商那里进行装配,我们为了强调运动性能还准备了一些平衡架、手架可供装配,来提高TIIDANISMO运动版的运动性能。

基础车型还是东风日产生产的车,零件是从日本进口的。

  记者:东风日产会不会有推出小型车的计划?

  大谷俊明:东风日产在不断地以消费者为先,不断地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寻找各种机会。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1.5升以下的级别应该是我们要考虑的机会,但是现在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

  记者:您对明年的市场怎么看,东风日产销售目标增长率为多少?

  大谷俊明:大家都知道今年我们定了34.5万辆的目标,可以确定,今年肯定能够达成。关于明年整个市场会是什么样的增长态势,这非常难预测。我个人认为,明年市场整体的量可能跟今年持平,可能会有百分之几的市场增幅。我们东风日产明年的销量目标会在今年达成的销量基础上再追加4万或5万台。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