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一汽大众宝来经典降2.68万 9.38万起售

2008款大众宝来经典增配版
[宝来经典 12.18-15.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08万起]
注:上图为资料图片 与信息来源无关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南京协众,近日起推出“宝来经典”买断车特价优惠活动。优惠价格幅度显著,在原价格的基础上低至折让26800元现金,起售价93800元。经销商将为车主“量身订购”,提供全套的按揭服务。此外,还有部分迈腾指定车型特价优惠33333元和3333元大礼包。

  宝来经典延续一汽大众车型的制造工艺水平和安全性能在国内向来有口皆碑,其精度和强度的良好结合、丰富周到的安全防护在目前国内车市并没有多少竞争对手,而在宝来经典中也不例外。为保证安全,一汽大众结合了多项新技术,为求把安全做到最好,如其空腔注腊技术,就可保证车身12年不锈穿。此外,ABS带EBV电子制动力分配器、不等厚钢板、倾斜布置车门防撞梁、6层复合塑钢安全油箱、高度可调燃爆式安全带、前座SRS 双防护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备的采用,让人如坐在一个可以移动的城堡中一般。

宝来经典
2008款大众宝来经典增配版
宝来经典
2008款大众宝来经典增配版
宝来经典
2008款大众宝来经典增配版
宝来经典
2008款大众宝来经典增配版

  宝来经典在设计上继续秉承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强调了驾驶的乐趣,采用了全新VW家族高档车外形设计、引进全新的都市型高效能引擎动力、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整车档次等方面。南京协众销售热线:025-52602288 52603668,地址:秦淮区大明路130号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