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股往金来英雄汇大奖得主开走雪佛兰景程

  “股往金来英雄汇”第二季初赛大奖:雪佛兰景程名花有主。来自“意”派的黑马“fbhm”经过三周的操盘,以115.89%的惊人受益领先10万初赛参赛者,一举夺魁,将雪佛兰景程开走。

  这辆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的价值近十五万的景程是雪佛兰旗下的主力中级车型。

自上市以来,景程凭借着年轻化的外型,稳健的操控,典雅大方的内饰赢得了众多年轻白领的认同和青睐。

  “股往金来英雄汇”成雪佛兰营销“新武器”

  进入中国三年时间的雪佛兰品牌已经成功完成了小型车市场的布局。而在2008年更加重要的是,雪佛兰除继续保有小型车市场的优势外,将尽全力进攻中级车市场。

  为此,上海通用借机“股往金来英雄汇”,将景程以汽车大奖形式直接投入到潜在消费者的视野中。这可以说是细分市场营销的一个创新,雪佛兰景程在3周内成为10万潜在消费者争取的对象,无疑将在相关人群中形成话题,并推而广之成为中级车购车选择的热点。雪佛兰景程的营销革新,以更年轻、亲民的面貌角逐中级车市场,大大改善了老景程为消费者留下的过于沉稳的印象。

  雪佛兰景程更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与老款景程相比,新景程在车身尺寸和内外观方面,均有较大改动,而且配置也有诸多增加,如中级车中少见的电动折叠LED转向灯、前排电加热座椅、自动感应雨刷、行车电脑等。尤其重要的是,新景程的风格将比现有车型更加时尚、运动,也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有车主戏称,雪佛兰景程与宝马甚为神似。

  就参数而言,雪佛兰景程长、宽、高分别为4820毫米、1807毫米和1450毫米,轴距2700毫米,发动机采用澳大利亚霍顿D-Tec L34 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5400RPM,自动挡车型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并匹配D20五速手动变速箱和AF20四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自动挡185kmh,手动挡195kmh。稳健充盈的动力、舒适典雅的驾驶空间令他成为知性男人的首选。

  数据显示,从“英雄汇”初赛开始至今,已有10万人参与到大赛中来,这意味着已有10万名潜在消费者欣赏过雪佛兰景程。这些潜在用户或将在大赛后成为景程的车主,或将在大赛后为景程造就舆论声势。无论哪种结果,都将直接或间接推动雪佛兰景程的销售。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