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奇骏驶向南极 即将随国家南极科考队远征

  登上南极接受最严酷的考验!日前,东风日产一项史无前例的大手笔策划震撼车界:近日,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与东风日产联合宣布东风日产与国家海洋局结成合作伙伴关系,11月初上市的东风日产智能全模式城市SUV奇骏,将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独家专用乘用车”及“第25次南极科考建站活动的后勤保障用车”。

国家海洋局极地办公室党委书记魏文良表示,明年1月5日,奇骏将随同南极科考队启程奔赴南极,成为人类历史上首款登陆南极的量产乘用车!

  据了解,此次科考队将在被极地科考界称为“不可接近之极”的DOME-A建站,DOME-A是南极内陆被冰层覆盖的海拔最高的地区,路况极为复杂多变。科考期间,奇骏将到达所有轮式车能够达到的极限地带,为队员提供后勤保障。南极科考队员在试车后表示,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偏航控制+VDC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等高科技配置,能够有效应付南极恶劣冰雪路况,相信奇骏一定能够跨越艰险,顺利完成任务,助力并见证在DOME-A建站这一极地科考壮举的圆满成功。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杨嵩表示,是高精度汽车导航系统、耐低温的零部件、超强的越野性能、优秀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等特质让奇骏最终成为国家海洋局“南北极科考独家专用车”。

  有着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已经CVT无级变速器等多项装备的奇骏被称为“智能全模式城市SUV”。它是日产在全球城市SUV领域享有盛誉的一款成功车型;而日产一贯的人性化设计理念赋予了它毫不逊色于轿车的驾乘舒适感和安全特性。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11月3日才上市的奇骏销量已突破2600辆,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奇骏远征南极,是东风日产积极参与社会科学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行动。能成为国家海洋局的南极科考合作伙伴,是对东风日产“技术日产,人·车·生活”品牌主张的鲜明肯定和支持。 (钟昆)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