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燃油税实施国家 那些依旧热销的精品车型

 

  

  德国越小越实用

  出台时间:上个世纪末,德国对燃油税进行了一场名为“生态税”的改革,生态税法于1999年4月1日生效。

  燃油税所占油价比例:60%左右

  近期零售油价:1.199元/升

  (11月底平均油价,约合人民币10.6506元/升)

  税率分析:德国的能源相对紧张,相当大程度上需要依赖进口,德国政府的重点放在了节约旧能源和发展新能源两方面,另一方面出于对环保要求的提高,政府也积极引导民众使用清洁能源,因此能源税征收标准与对环境污染成正比,在德国燃油价格中,税所占的比重在2/3左右。

  目前,根据“生态税”的规定,德国每公升汽油所含的总税额达到65.45欧分,比重还是非常大的。据统计,目前德国每年征收的汽油和柴油能源税约450亿欧元左右,是仅次于个人收入税和增值税的第三大税收来源。而相比之下,使用天然气和生态燃料的交通工具则税率非常低。另外,德国的普通轿车是没有高速费的,但是政府征收的车辆燃油税部分收入用于高速公路的建设和管理,更多则是支付退休金。

  热销车型:第5代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11.6-14.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5万起]

  高尔夫不仅是德国,也是欧洲市场上近年来持续最热销的车型。从外形、空间、装备上,高尔夫都满足了多数人的需求,在此基础上,动力性能却达到最佳。欧版高尔夫动力配置极为丰富从1.4L~2.5L,还有汽油与柴油版本,从涡轮增压到双增压,即便是1.4L小车,最高时速也可达到200公里/小时,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之间达到最佳平衡。而随着油价的变化,高尔夫等车型的柴油版日益走销,更经济、更环保,这也代表了德国乃至欧洲人对汽车的一种新的需求方向。

高尔夫
2006 大众高尔夫Rabbit 3-d
高尔夫
2006 大众高尔夫Rabbit 3-d
高尔夫
2006 大众高尔夫Rabbit 3-d
高尔夫
2006 大众高尔夫Rabbit 3-d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