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燃油税实施国家 那些依旧热销的精品车型

 

  

  英国柴油版车渐热销

  出台时间:英国燃料税从1979年开始征收。

  燃油税所占油价比例:60%左右

  近期零售油价:1.18元/升

  (10月底平均油价,约合人民币10.83元/升)

  税率分析:英国汽油的税收很高,汽油税一般包括两种,一是燃料税(Fuel Duty),另一种是增值税(VAT),从2007年10月1日开始,英国燃油税(包括汽油和柴油)税率为0.5035英镑/升,同时也会随国际原油价格波动而有所变化,现行的增值税为油价的17.5%,目前税收在价格中所占比例大约为75%。对于英国政府来说,实行燃油税旨在筹集资金和基于环保目的限制用车。的确,由于高税政策,英国人有车一族也多是“能不开则不开”。2005年的统计表明,英国人均耗能只有美国的一半左右,在各种因素中,高燃油税肯定是其中之一。而2007年的民调显示,八成的英国民众认为政府应该采取更多举措应对全球变暖。

 

  热销车型:Focus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11.89-15.3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58万起]

  自1998年起,福特Focus车系就一直是英国当地的销售冠军,目前福克斯车型仍在其级别市场中拥有15%左右的市场占有率。Focus是一款在欧洲和北美屡获殊荣的车型,外形现代时尚、驾驶出色,制作工艺精湛,符合英国主流精英车主的诉求。在海外市场上,Focus的车型是非常丰富的,包括福克斯Zetec S、福克斯ST500、福克斯RS、福克斯ECOnetic、福克斯ST版等多款,同时分为汽油版与柴油版。尤其一些柴油款车,近两年销量超过市场预期,也相信其在今后仍会有上佳表现。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小结:燃油税冲击大排量车

  从已实行燃油税的国家来看,由于美国燃油税最低,并没有直接影响到消费者使用车辆,多年来仍是皮卡及SUV成为当地汽车主流,相比之下还不如原油价格的涨跌对民众用车影响大。而随着油价的上涨及金融危机的影响,大排量车的劣势逐渐显现。而亚洲、欧洲等不少国家在实行燃油税后,小型车、节能车已然成为各国热销车,随着中国燃油税的实行,中国喜大的心态将会有所改变,而小排量车的地位也将有所上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