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索纳塔NFC领翔上市 > 领翔最新消息

徐和谊:领翔是北现苦寒中催生的一朵腊梅

  徐和谊:尊敬的吴士雄副主任、苟仲文副市长,尊敬的中国汽车界的老领导、老前辈们,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北汽控股兼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欢庆北京现代SONATA领翔荣耀上市,原代大诗人王维曾有赞誉梅花的诗篇《白梅》,不可否认,世界汽车产业伴随着全球金融风暴进入了寒冬期,坏消息不断传来,美国三大汽车濒临危境,欧洲的汽车公司放长假过冬。丰田公司将出现自1941年开始年度收益以来首度年度出现亏损,我国国内汽车市场自今年9月开始出现六年以来汽车销量增长同比和环比的双降。

有的悲观者把当前世界经济形势比喻为是一场看不到春天的寒冬,但我们并不完全认同。当前形势固然严峻,甚至明年上半年会更加恶劣,但仔细分析,中国汽车市场的基本面没有变,中国经济持续保持8%以上的高速增长的态势没有变,中国主要城市人均的GDP超过六千美金,汽车正在快速进入家庭发展的规律没有变。中国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主力消费族群,随着现代化步伐的加快,汽车已经成为他们工作、生活、交际的必备工具,而他们每个人背后都有几个家庭的支撑,中国汽车消费的支撑力没有变,困难是暂时的。我们预测中国汽车市场还会保持十年以上的较高的增长期,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还会迎来又一次井喷。梅花香自苦寒来,SONATA领翔正是北京现代在苦寒中催生的一朵凛然傲雪见刀剑的腊梅,六年弹指一挥间,在座的各位大多都在这个金色大厅见证了北京现代的开山之作索纳塔,中国家轿王伊兰特,中国SUV时尚先锋途胜等三款重量级车型的诞生,它们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耀眼明星。今天,我们共同迎接这款北京现代真正的中高级轿车的诞生,让我们感受激动与喜悦,也同时感受一种来自信念的力量。建设中国最大、最强、最优的汽车企业,制造世界级汽车,是北京现代自成立以来矢志不渝的信念,SONATA领翔不仅代表着北京现代在审美、动力、科技、节能、人性化配置方面的全面提升,更是北京现代不断吸取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给富于北京现代品牌车型新内涵的体现。我们在车型的设计上突出表现社会中坚力量人群的稳重内敛的形象,我们在技术上锐意进取世界发动机,丰富实用的配置铸就了这款科技典范。我们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卧薪尝胆,保持价格的竞争力,造就了这款中高级车市场的中坚座驾。我们有理由相信,SONATA领翔的上市将使这个级别的消费市场发生巨大变化,那就是落后产品加速退出,已有的产品价格被撼动。北京现代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创造价值且最高价值观将再次得到充分体现。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万花敢向雪中出,一枝独先天下春,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又一个姹紫嫣红的春天就要到来。北京现代将加快投资,加快发展,履行每年推出两个新车型的承诺,以我们的合作伙伴和顾客共享幸福的喜悦,我们对取得的辉煌被倍感鼓舞,对催人奋进的征程我们充满信心。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支持帮助下,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北京现代将会与所有的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携手并肩苦练内功,狠抓市场,共渡时间,为加快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为北京汽车工业的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和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