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新一代日产途乐明年上市 对决陆地巡洋舰


  日产途乐又步入了换代期,在全球经济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日产也将削减大型SUV产品线,新一代途乐即将于明年换代上市,成为日产这类车型中的主力产品。

  由于日产Armada和英菲尼迪QX56在北美市场销售成绩很不理想,日产正考虑减少这两款车型的产量,并将产能主要应用于新款途乐上。而未来轻型商用车市场将成为日产着力突破的新兴市场,NV2500概念车即是对该市场的概念性尝试。

QX级
无限QX56
QX级
无限QX56
QX级
无限QX56
QX级
无限QX56

  目前,新款途乐已在中东进行耐久性路试,研发工作已经收尾。而在明年的美国市场,新款途乐将很有可能替代英菲尼迪QX56和日产Armada的市场地位。从试生产版本途乐可以看出,新款外观改变得更加圆润,彻底摒弃了老款车型棱角分明的硬派造型。

2005款日产途乐5门版
面临换代的旧款途乐

  动力方面,新一代日产途乐除了配备V8汽油发动机外,还提供3.0升V6柴油发动机。这台柴油机来自同集团的雷诺,峰值输出约为265马力和549N·m。新一代途乐的身形依然庞大,但形象已比现款平易近人许多,同时更注重外形的美观而不是功能性。座舱内大量使用真皮包裹,看上去比现款更豪华和舒适,中控台上安放大尺寸卫星导航系统显示屏,挡杆之后设有如宝马iDrive多功能控制旋钮。日产希望途乐不再是一部以功能性和实用性为重点的硬派越野车,它变得更舒适、更豪华、更时尚,也容易被更多车主接受。虽然被寄予新的希望,但可以肯定的是途乐竞争车型仍是老对手丰田陆地巡洋舰。(高杉)

2003款丰田Land Cruiser
[兰德酷路泽 65.5-111.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7.0万起]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