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全新奥迪A4L抢镜孙周新作《生活相对论》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著名导演孙周合作推出了其网络电影处女作——《生活相对论》,它将一个生活哲学的问题抛到人们面前:现代人的生活如何平衡?电影沿袭了孙周一贯细腻和唯美的艺术风格,其中,男主角的座驾——全新奥迪A4L格外抢眼。

  作为《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和《相思树》之后孙周的又一全新力作,《生活相对论》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现代都市白领当中的故事。影片中,男主角将自己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忽视了恋人的感受,使生活的天平失衡,最终女友黯然离开。

《生活相对论》剧照
《生活相对论》剧照

《生活相对论》剧照
《生活相对论》剧照

 

 

《生活相对论》剧照
《生活相对论》剧照

  孙周认为这是一个充满了生活哲理的感情故事,爱情只是生活的一个缩影,希望借助它,能引起大家对平衡人生的思考。而生活的平衡状态是一个并不容易达到的境界,“在电影中需要加入一些重要的元素,既能表现成功,又能体现这种平衡的人生态度,汽车就是这样一种元素。”孙周说。

  谈到全新奥迪A4L,孙周对2008年初参加奥迪在瑞典举办的奥迪A4冰上试驾活动印象深刻,特别是这款车的操控和外观。而最重要的是,这款车非常符合男主角的角色,“他是一个设计师,受过高等教育,事业上积极进取,不断寻求超越……”孙周说,“一款车追求运动和舒适的平衡,正如一个人追求人生平衡一样,难得且值得敬佩。”

《生活相对论》中男主角的dream car 全新奥迪A4L
《生活相对论》中男主角的dream car 全新奥迪A4L

  作为全球知名高档车品牌,奥迪长期致力于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其中与影视界的合作成就了许多人们至今还如数家珍的大片,比如《我,机器人》中的奥迪RSQ、《玩命快递》中的A8 W12、《钢铁侠》中的R8,电视剧《奋斗》中的A4等等。而此次,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国内与电影的合作中采用了更加新颖的形式——网络电影。借助这种新颖的艺术表现形式,不仅把将事业与爱情关系的思考和运动与舒适兼备的全新奥迪A4L完美融合,更通过故事情结表达了奥迪A4L所倡导的“在平衡中追求卓越,在进取中超越自我”生活理念;而采用网络传播的方式,又与网友形成最直接而广泛的互动。

新A4L独特的LED飞翼日行灯
新A4L独特的LED飞翼日行灯

  作为奥迪英杰汇的成员,孙周一直非常认同奥迪的品牌形象和“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再加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对艺术形式所表现出的开放包容的态度,最终成就了这部风靡网络的《生活相对论》。

  网络电影发布网址:

  搜狐娱乐:http://yule.sohu.com/s2008/xdl/

  奥迪汇:http://www.ouraudi.com/events/movie/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