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迪新A4L上市

图文解析全新奥迪A4L新科技


  奥迪A4L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氙光大灯总成里,由14个LED灯泡组成的两道雪亮的飞翼状日行灯。这个设计与奥迪R8的大灯有异曲同工之处。大灯总成里还集成了动态弯路照明灯。车头下方还可以看到奥迪A4L独有的前雾灯镀铬装饰环。


  图中红色是奥迪A4 B7的驱动轴和转向机位置,奥迪A4L的差速器布置在离合器之前,驱动轴得以前移了154毫米,为轴距的加长创造了条件,同时前轴负荷的后移使奥迪A4L的前后负载均衡,A4L 3.2quattro的前后负载比例为50:50,而A4L 2.0TFSI的前后负载比例也接近均衡


  奥迪A4L提高提供了超越同级的乘坐空间与舒适性,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近1米(968毫米)!而全新开发的舒适底盘接近角与离去角都超过15度,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


  奥迪A4L的转向机拉杆作用点下移至轮毂轴承壳上,这样转向力的作用点更靠前、更接近车轮,转向的反应更直接,方向盘的路感更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