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闪耀北极星 揭秘凯迪拉克家族的动力传奇

  再过几天,传奇发动机“北极星”将迎来它的16岁生日。这款诞生于1993年的传奇发动机,经历过五次换代衍化,多次入主全球十佳发动机排行榜。16年后的今天,最新一代北极星成功搭载于全新款SLS赛威之上,创造着新的传奇。

全新款SLS赛威

全新款SLS赛威

全新款SLS赛威
全新款SLS赛威


  北极星家族的明星成员

  北极星发动机最早亮相于1993年的凯迪拉克Allante、Eldorado和Seville STS三款车上,成为凯迪拉克家族的御用发动机。第一代北极星V8发动机代号:L37,排量为4.6升。当时的它凭借着出色的升功率、优异的油耗表现和可靠的性能在美国市场上令奔驰宝马的同排量引擎相形见绌。

北极星发动机
北极星发动机

  1994年, L37北极星V8引擎迎来了自己的最新版本LD8。LD8最大的变化是把凸轮轴重新打造过,降低了功率,不过却提升了低转速的扭矩,更加适合SRX这样的SUV使用。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1995年, L37北极星4.6升V8发动机被调整到300匹。而LD8版的北极星也升到了275匹。就是说到了95年,4.6升排量的北极星引擎有了两个版本,分别是275匹和300匹。值得一提,这两款L37和LD8的北极星即使在今天仍然是最优秀的发动机。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