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挑战紧凑级两厢车市场 搜狐试驾海马欢动

  没听说过欢动,总对海马H11有印象吧?今年广州车展上,海马H11正式定名为欢动,并迅速在国内上市,定价8.76~10.66万元。欢动上市,立刻吸引了许多车友关注的目光。因此搜狐汽车在第一时间借来刚刚上市的海马欢动手动豪华型进行本次深度测试,为广大车友答惑解疑。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混搭外形 搭出精彩

试驾海马欢动

  欢动从参数上看更像是海马3的两厢版。同样的设计风格,同样的轴距,相同的悬挂设计,除了外形的变化,两辆车基本一致。

试驾海马欢动

  前脸延续了海马3的小脸设计,进气栅尖锐犀利。水滴形大灯富于动感,与大多数自主品牌一样,海马也为欢动的大灯加入了透镜设计,使得夜间行车的视野有所增加,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安全性,也更显档次。

试驾海马欢动

  腰线与海马3相比,最大的变动在尾部。腰线在车尾部收拢,构成环绕车身的U型线条,将车身有效分割,线条清晰流畅。

试驾海马欢动

  尾部则吸收了凯越HRV的成功设计,并加以改进,与欢动的车身完美融合。在后窗上加入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尾翼,有效地降低风阻并且增加车身的稳定性,同时更加时尚。全电镀炮筒式尾灯,清新亮丽富有动感。

试驾海马欢动

  在欢动的外形设计上,海马还为其加入了与宝马相似的鲨鱼鳍天线,使车身更加流线更具动感。在细节方面,欢动保留了许多海马3的成功设计,靓丽的后视镜也得以保留。

试驾海马欢动

  轮胎使用韩泰OPTIMO K406,这款轮胎被广泛应用在自主品牌的紧凑级车型上,性能并不算出众,但中规中矩。豪华版的欢动配备的5辐疾风式轮圈,能很好的表现车身的动感,设计非常出色,但低配车型就显得非常朴实。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