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挑战紧凑级两厢车市场 搜狐试驾海马欢动

  油耗偏高 百公里10.2升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本次油耗测试采用实际使用的方式进行,记录编辑日常上下班与周末出游的路线,汇总里程计算油耗。路线以五道口搜狐大厦为中心,成放射状涵盖三环、四环、五环、六环路,最远到达位于延庆的滑雪场,经历上下班高峰以及多种复杂道路状况。起始里程1420,结束里程1819,总里程399km,总油耗40.73升,计算结果百公里10.2升。1.8升手动车型百公里油耗达到10.2升,高于平均水平,比较费油,经济性有待提高。

  总结

  经过短暂的试驾,欢动给我的感觉还是没能完全摆脱海马3的影子,因此叫做海马3两厢应该更加贴切。欢动使用的技术非常成熟,因此作为一辆代步工具是非常称职的,但内饰的设计以及装配质量仍有待提高。试驾车在正常使用中出现驾驶员车门无法打开的情况,希望只是个案。欢动将价格定位于10万元左右,已经于合资品牌车型相差无几,但提高的不应仅仅是价格,质量与做工的提升,才能让更多的用户接受。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