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挑战紧凑级两厢车市场 搜狐试驾海马欢动

  内饰沿用海马3的设计

试驾海马欢动

  欢动内饰整体沿用了海马3运动版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黑色内饰搭配钛银装饰条,为时下流行的动感设计,主打运动的欢动自然不会例外。与海马3运动版不同,欢动的内饰中没有加入更加躁动的红色,而使用了纯黑的设计。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三辐方向盘的设计同样源自海马3运动版,并为其加入了音响控制键,更加方便实用,并提升了整体的档次。仪表盘同样沿用海马3的三环设计,没有变动。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盾形中控有着良好的外形设计与布局,但按键设计却较为粗糙。不修边幅的方块造型,难以融入车内的动感气氛,质感也较为粗糙。空调的拨轮阻尼较小,材料也不够考究,给人一种拼凑的感觉,这不是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应有的表现。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欢动使用运动座椅的设计,表面处理不够细腻,并且没有透气孔的设计。座椅有不错的侧面支撑,但靠背做的过于平直,虽然有8向调节,但很难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车门内扶手进深较浅,不能给手臂提供充足的支撑,设计有待改进。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车内的储物空间也不够丰富,除手套箱和车门下方的四个储物格外,仅有前后排中央扶手内两处储物空间,且后排中央扶手内储物空间非常浅,不够实用。车内提供4个杯架,杯架开槽较为合理,比较实用。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车内提供给乘员的空间不算充裕,但仍能满足日常需要。前排头部空间尚可,后排就有些局促了,1米8左右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仅有2指左右的空间,腿部空间则较为充足。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试驾海马欢动

    后备箱空间为迎合车身外形设计也做了一些牺牲,空间与福克斯等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优势,但仍能满足日常使用。内部空间不十分规整,后排放倒后也与后备箱地面有一定的夹角,实用性一般。尾门开启后把手距离地面178.5cm,对于身材较为矮小的女性有些不便。

 

    车内各部位实测结果:

项目 测量结果(厘米)
前排车内宽度 140
前排腿部最大空间 109
前排腿部最小空间 86
前排座垫尺寸(长\座垫厚度\靠背厚度) 48\17.5\20
前排高度 88
前排头枕尺寸(厚x长x宽) 10.5x25x17
前排扶手宽度 7
后排车内宽度 128
后排高度 86
后排扶手手宽度 6
后排座垫尺寸(长\座垫厚度\靠背厚度) 50\10\12.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